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3》全流程图文攻略及BOSS打法教学

2020-10-10 18:26:08 来源:3DM论坛 作者:coolkids77 我要投稿

第16页:冥商端倪

展开

冥商端倪

在动荡领域关卡中会找到麦克林恩藏身处,这里是一处隐藏地窖,敌人数量庞大,而且精英怪很多,有空就来刷一刷吧。

游民星空

将黑暗之矛技能点亮,这个技能可以用于减缓敌人速度,对于对付集群敌人很有效,敌人减速后,你就在远处输出就行了。

游民星空

找到裂谷入口(就在动荡领域前中部,过桥后就能看到)。

游民星空

裂谷中存在着大量的冥界敌人,精英怪也特别多,特别是下图这种黄色血条的精英怪比较难对付,战斗的时候,一定要拉开距离,不然近身后没几秒就死了。

游民星空

任务所需搜集的材料就是怪物掉落的紫色道具,搜集完任务就完成,不过先不要回去,继续深入探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