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21》平民德甲意甲混套推荐

2020-10-30 12:01:05 来源:FIFA21吧 作者:interlsh6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FIFA21》玩家们可能没那么多很强的球员来组件自己的队伍,那么在价格比较便宜的球员中有哪些不错的选择呢?请看玩家“interlsh6”分享的《FIFA21》平民德甲意甲混套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用终极版每周送的包开出的球员做启动资金,凑了这么一个意甲德甲混套,目前 零氪,个人觉得很实用。

半夜打的定级赛,运气很好,五胜拿到1800分,定级d2,现输球掉到d3。

第一,后场两个绿线铁三角,左边拜仁三将,右边红牛三杰,前场就可以随便混套。

第二,开场变阵4222,意甲四个矮个子主攻,德甲后面的大兄弟主防,德甲中后场性价比太高了,模型、速度一流。

今年个人觉得4222好用,因为完全契合新的操作功能,双前锋之间的反击配合,按l3+r3后,把球传给电脑,自己往空档跑,再按一下直塞,电脑就会传过来。

这个阵容目前就不到20万金币吧,价格还在走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21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