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21》图文攻略 剧情模式流程攻略

2020-10-15 09:49:5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页:圣保罗

展开

《FIFA21》的剧情模式依然是主角得街头足球生涯,下面就为大家带来《FIFA21》剧情模式流程攻略,具体每场比赛的踢法简略介绍,重点介绍每个区域的训练A评价攻略。

鉴于《FIFA21》较于前作没有太大的改动,新手教学部分可以直接观看《FIFA20》的新手指南:点击进入

圣保罗

剧情:主角和日本街球明星德田耕太郎一起征战圣保罗的凤凰杯……

游民星空

第一回合比赛只有下半场的3分钟,并且目前厂商比分是1:1,先进5个球或者时间结束后领先的一方获胜。

比赛为3V3无守门员,有墙壁。具体获胜方法就不为大家多说了。

游民星空

剧情:战胜对手后,卡卡出现,凤凰杯就是由他组织的。

游民星空

第二回合比赛对手综评70,默契29,使用倒三角站位,踢法比较简单。

游民星空

剧情:第二回合比赛结束后,卡卡依然会出现,拉走了德田进行射门比赛,并且告诉主角一会儿会有精细控球。

游民星空

盘带训练

穿过白色虚线可以获得分数,穿过两条白色虚线的时间越短获得的分数越高,同时第二天虚线以较浅的白线展示。

A评价技巧:这个项目重点在于路径规划和停球。不一定要从另一侧绕过去穿过白线,可以直接反方向走过去,然后停球转回来。(如图红线则为路径)只要此项目规划好路径,很容易获得A的评价。

游民星空

剧情:盘带训练结束后,Bea出现,她与卡卡问候之后,主角又要开始下一场比赛了。

游民星空

第三回合比赛的对手综评70,默契度44,使用直线型站位。

游民星空

剧情:第三回合比赛结束后,德田表示卡卡组了一直球队在迪拜参加锦标赛,因为奖励丰厚和卡卡的邀请,德田需要离开主角一行人。

游民星空

第四回合比赛也是德田作为队友的最后一场,我们对手综评70,默契度58,使用倒三角站位。

游民星空

剧情:比赛结束后,德田甚至拒绝了和主角等人一起庆祝,就匆匆离开,剩下几人迷茫之时,Bea出现并告诉众人他们也可以去迪拜,但是需要战胜全球其他被邀请的队伍,而她负责报销所有的机票。

游民星空

圣保罗站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21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