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21》图文攻略 剧情模式流程攻略

2020-10-15 09:49:5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页:米兰

展开

米兰

剧情:米兰是ISSY的主场,双方打好招呼后,准备开战。

游民星空

技巧训练-盘带练习

一共有四个球,在区域内盘带会不停获得100分,穿过白线获得1000分,射进球门获得1000分。

A评价技巧:达到8500分就是A,第一个球没人干扰,按住护球键不停穿过加分区域肯定能拿到3500分。之后三个球保证不丢球,累计过两次加分区域,就能顺利A评价了。

游民星空

技巧训练-防守练习

封堵对方射门得分。

A评价技巧:永远站在对手和球门之间的连线,然后靠近球门,按住L2,就能封堵了,10个球挡住3个就A了。

游民星空

技巧训练-防守学徒

组织对方进攻并反击得分。

A评价技巧:单挑的时候,只要靠近他,不轻易出脚,只有在正面对着他且只有1个身位的时候再出脚。之后的对决就是想办法协防抢球,进三个球就稳定A了。

游民星空

技巧训练-球网轻弹

在靠近对手时保持对球的控制,然后得分。

A评价技巧:不要着急,只要开始护球,就慢慢往后推,到了白线处不要急着射门,防守队员会离开,瞄准了再打门。

游民星空

在米兰的比赛之后一场,对手综评79,默契度51,阵形2-1-1。对手的ISSY需要重点防守。这里是有墙壁的5V5,多利用传切把守门员吸引出来打门才能得分率提升。

游民星空

战胜对手后,米兰之旅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21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