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21》图文攻略 剧情模式流程攻略

2020-10-15 09:49:5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页:悉尼

展开

悉尼

剧情:Gils是悉尼的头号街头球星,来这里就是要战胜他。

游民星空

技巧训练-传球练习

连续传球以创造进球机会。

A评价技巧:因为我方人数一直都是优势,利用直塞能够很轻松的打穿对手防线,6次机会,进攻成功3次就能A评价了。

游民星空

技巧训练-射门练习

在不同的进攻情形下尽可能多进球。

A评价技巧:第一、二个是1V1单挑,只要把球护进球门就能得分。第三、四个是2V1,也比较轻松。获得前4个进球的得分很关键。接下来2V2就难度提升了,剩下的球只要进一个,就能拿到A评价了,关键点还是前面1V1和2V1。

游民星空

技巧训练-防守熟手

不让对手球队得分。

A评价技巧:开局直接往两人中间的区域快速跑位,哪个箭头更清楚就在哪边的箭头拦截,然后1V1进球就能得分。

游民星空

技巧训练-目标练习

将球传给指定的球员,比对手赢得更多积分。

A评价技巧:会有提示下一个接球手是谁,所以在传出球的瞬间,直接往箭头方向推摇杆,就能达到快速传球的效果。

游民星空

同样在悉尼也有比赛,对手是Gils带领的队伍。对手综评79,默契度65,阵形1-2-1。这里的比赛最接近真实比赛的了,只不过没有越位一说,尽量控制球员在靠近对方球门的位置接球,能够很快取得得分。

游民星空

战胜对手后,悉尼之旅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21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