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动物森友会》新手开局准备及注意事项

2020-11-03 09:26:49 来源:动物之森吧 作者:宁斐 我要投稿

第2页:第二天

展开

第二天

开始,机场建成可以联机啦

动森联机需要会员。如果是新账号,在eshop里面左边下拉选择倒数第二个(倒数第一是兑换码界面)点进去后按照提示会有一个七天会员免费领取。不打算开会员的萌新建议在玩了一段时间后在领取,把这七天的时间完全利用跟别人联机兑换所有需要的东西。

七天会员领取时候记得选择余额续费,这样不用绑定银行卡之类的。

Atm机器有兑换nk理数家具和nk商店。兑换里数里面有你自己岛上专属的颜色家具。图是百度的侵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同一个岛理数家具都是图上一种随机

游民星空

里数家具只能通过atm机器兑换获得,只可以与他人交换。

关于摸家具和摸衣服摸妹妹等。

摸家具和服装是指可以通过商店或者服装店购买的家具,别人购买后丢在地上(绿叶或者衣服样式不是装饰在地上)然后你捡起来到包裹里面,在丢在地上。请萌新一定记住,摸完家具和服装要丢回去地上,而不是放在包裹里面带走。所有限定获得的(npc吕游妈妈或者龙克斯钓鱼佬给的,都是限定,摸了也没用。)在atm购物车里面可以看到东西是否能摸(有价格的就是能摸的,没价格就是不可以)

请注意diy家具可以自己改造颜色,但是可以购买的家具,你只有摸了不同配色才能拥有不同配色,只有一个颜色不能通过改造获得其他颜色

妹妹是指猫头鹰妹妹,妹妹和卖地板的骆驼以及卖鞋子的薛革,卖花草的然然可以共享。即别人来你岛上也可以通过他们购买贩卖兑换东西。妹妹每天只能摸一次,与妹妹对话可以获得随机diy或者星星碎片。(妹妹给的diy一定是没学过的,所以要多摸妹妹)

骆驼地板太麻烦了不想介绍新人家具不多买就完事

前期比较穷,抓到大鱼值钱的虫子可以留着装饰在岛上,等龙克斯和钓鱼佬来了翻倍卖给他们

按b可以奔跑。正常行走不会踩花,但是奔跑会导致盛开的花被踩没了。所以如果联机,请不要踩花~

不知道自己该干嘛就去跟狸猫说话。接到任务说要建立商店,并且已经攒够材料,去跟狸克旁边卖工具的小狸猫说话,可以开启商店。

商店和博物馆的位置三星后岛建时候都可以改,就是比较麻烦。所以放心大胆的放,不满意后期换位置就行了。

如果去别人岛上买衣服,记得清包。因为买的衣服和自己岛上不一样,不是直接进仓库而是在你的包裹里面。

抓虫子按a举着捕虫网慢慢靠近,到大概你感觉扣下来刚好能盖住虫子的距离在放手。钓鱼鱼漂放在鱼前面,等他完全咬住鱼饵(鱼漂沉下去)在按a拉起来。抓鱼捕虫没有技巧,抓多了就熟悉了。

岛上每天有七颗树刷新五黄蜂2家具。只刷新在阔叶树或者松针树上。所以如果岛建想砍树,也一定要留下来七颗。

啊又想到一个事情。每天地面上五角星的坑挖出来是化石,可以找猫头鹰鉴定。发光的洞挖开会有一千零钱。点击包裹里面的零钱,分出来一万零钱,拿着铲子正对着发光的洞,选择埋进去。会长出来发财树结三万零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