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动物森友会》新手开局准备及注意事项

2020-11-03 09:26:49 来源:动物之森吧 作者:宁斐 我要投稿

第4页:关于服装码

展开

关于服装码

商店下载的办法:点击店里面的机器即可。

商店墙上挂的衣服是可以更换的。自己画或者请大佬来挂在你的服装店墙上。

春夏秋冬四季的特殊物品diy和材料是不同的。比如夏天贝壳只有夏天有~kk的唱片在购物车里面每天可以买一张随机的。kk来岛上时,六点后(也可能是七点我怕记错了)可以点歌,名字一个字和标点都不要,kk唱完就会送你这首歌的唱片。

强推再见(这个是隐藏歌曲,nk刷不出来只能通过点歌获得。)可以点的推荐二段斜坡。这两首我都很喜欢。

蓝色吕游让你挖通讯器零件的,就去沙滩上挖那种会喷水的平时出蛤蜊的地方。如果不给吕游第二天会变成五个旧零件。旧零件是大型机器人的制作材料。

海盗吕游需要的手机去海里捉。

里程家具里面,如果是次日送达,是成品,如果是立即获得比如说机器人,就是给你diy卡。前期萌新千万不要因为好奇去换机器人。真的特别难做还很贵

但是怪兽可以换,超级大一个,摆出来还是很好看的。还能互动喷火

手游联动家具属于可以摸的家具~

岛主生日当天会给你十个蛋糕,分别送给每个小动物,小动物第二天会通过邮箱送回给你生日限定,蜡烛生日桌子之类的。

鱼或者虫攒够三个装饰在岛上(鱼虫摆出来也可以当成是家具,没家具的萌新可以通过这个来更快达成三星)等待钓鱼佬或者龙克斯来可以做成标本。

昆虫的都非常大物超所值,鱼类缩小很多,个人建议除非收藏或者造景不然不用做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