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新手教学 新手教学图文攻略

2020-11-11 11:26:3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能力

按下U可以打开能力界面,在此处可以查看到已经通过知识之书发现的全部能力,将鼠标悬停至技能上可以查看技能效果。左键点击技能后按下1-4中任意一个数字键可以装备该技能。界面左侧为远程能力,右侧为近战能力,近战和远程各能同时装备四个能力。首次发现的能力为1级,再次找到记载该能力的知识之书后可以升级能力。

游民星空

技能

使用Y键可以打开技能界面,每升一级会获得2技能点,使用技能点再此学习技能以强化角色。

游民星空

小技能节点能够增加角色的属性,包括近战伤害、远程伤害、伤害抗性等属性。

游民星空

每个星图的中间部位都有一个大技能节点,学习该节点后可以增加角色的特殊能力。

游民星空

物品栏

按下I键打开物品栏,左侧1号位为主手武器,右侧2号位为副手武器,除此之外某些如长矛之类的武器需要同时占用两个位置。装备不同的武器会有不同的进攻方式,相同的搭配交换主副手进攻方式也会不同。

游民星空

将鼠标悬停在装备位置可以查看装备的具体数据、装备能力和符文加成。中间的白色格子为强化等级,拥有足够的材料后长按右键即可升级装备,同时在营地铁匠处使用金属还能够提升装备品质。

游民星空

在装备信息界面按下滚轮键可以进入符文界面,在此可以更改装备上搭配的符文,符文则可以通过搜刮宝箱获得。

游民星空

箭袋和餐食也能够通过升级来提高最大携带数量。

游民星空

在储物袋中可以查看当前拥有的全部资源和材料数量。

游民星空

地图

通过M键打开地图,地图上会显示当前已探索区域中全部收集品和事件位置。点击鼠标左键可以放置标记地点,长按C则会清除全部玩家放置的标记。

游民星空

按下L键可以查看全部图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英灵殿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文物收集
德鲁伊之怒DLC流程攻略
围攻巴黎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综合推荐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