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之魂重制版》金币BUG刷魂教程

2020-11-25 16:12:2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上楼梯,就能看到两个弓箭手,击杀两个弓箭手,还有一个忍者从上面跳下,这里全部击杀。

游民星空

再顺着楼梯往上走,会看到红眼大剑骑士,直接让他跟着我们跑到最下层,然后我们从楼梯往上跑就能将其甩掉。

游民星空

出来之后看到蓝龙,只要蓝龙喷我,我们就举盾往前跑,不要停。期间有两个胖哥哥,但是我们跑着就打不到。

游民星空

通过之后,会看到一个结晶蜥蜴,击杀之后,进入建筑。

游民星空

从建筑的另一个门离开,蓝龙就会飞走。接下来站在下图位置,龙从左往右喷的时候,只要开始喷,就贴着左墙往前跑,不要停,这里有三个【8000魂】,等之后击杀蓝龙后拾取。

游民星空

进入建筑内,会看到王子,对话之后,他的剧情就做完了,获得【灵庙钥匙】。往前走,看到王子的红灵,吸引到门口,然后直接加速跑到前面的电梯里,触发电梯,他就拿我们毫无办法。

游民星空

进入BOSS战,等待BOSS手放蓝光时,靠近他,会有提示灵魂流失。这样我们刷出来的幸运就归零,变为刷幸运之前的样子,让BOSS杀死。

游民星空

再跑一圈上面这段路,拿出拱心石碎片,进入BOSS战,直接拾取掉落的魂,是9999999魂,足够我们干任何事情了。

游民星空

至此刷魂完成,恭喜你,如果你刷魂成功的话,后面都会变成无双。而且国王高塔的收集品也全部收集完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之魂: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