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21》法甲POTM月最佳球员班巴SBC作业

2020-11-20 15:40:55 来源:GameorNothing 作者:GameorNothin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FIFA21》法甲本月最佳球员的称号由班巴当选,这名球员带球和射门能力都非常优秀,那么要怎么完成这名球员的SBC任务呢?请看玩家“GameorNothing”分享的《FIFA21》法甲POTM月最佳球员班巴SBC作业,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FIFA21POTM月最佳球员,是EA与相应的联赛合作,评选出来的上个月在联赛中表现最佳的球员。POTM月最佳球员卡以SBC的形式推出,SBC有效期一个月,球员卡不可交易。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如果OTW动态黑卡球员当选月最佳,他的OTW动态卡数值将保持不变,不会增长。

FIFA2110月法甲POTM月最佳球员班巴

游民星空

来自里尔的24岁边锋班巴当选2020/21赛季,FIFA20法甲10月POTM最佳球员。他在10月份法甲的3场比赛中打进1球,并送出3次助攻。同样是候选人的姆巴佩则一共打进6球,并贡献了2次助攻。

FIFA20POTM班巴总评86LM,SBC总成本约34万,12月19日到期。

FIFA2110月法甲POTM班巴游戏内详细数值

游民星空

4花4逆,数值很不错。速度快,射门好,盘带高。但总价34万,还是太高了。

FIFA2110月法甲POTM班巴SBC作业

SBC作业1:成本8.5万

游民星空

SBC作业2:成本12.5万

游民星空

SBC作业3:成本13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21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