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9.0版本暗影国度射击猎基本玩法指南

2020-12-01 14:54:14 来源:NGA 作者:小猎人和小低诶取 我要投稿

第1页:机制

展开

《魔兽世界》9.0版本中射击猎能够在远程造成大量伤害,下面请看玩家“小猎人和小低诶取”分享的《魔兽世界》9.0版本暗影国度射击猎基本玩法指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机制
集中值

射击的主要资源。

上限为100,某些种族天赋或者装备可以突破这个上限,但是用处不大。

回复速度基础值为5点/秒(也可以理解为每GCD回7.5点),急速加成公式为5x(1+急速%)。

控制好集中值的高低是射击的基础。一般建议平稳期保持在40左右。

集中值相关的常规技能
  • 瞄准射击:消耗35点集中值。
  • 奥术射击:消耗20点集中值。
  • 多重射击:消耗20点集中值。
  • 夺命射击:消耗10点集中值。
  • 稳固射击:回复10点集中值。
  • 急速射击:回复7(1点x7箭)点集中值,在弹射时不会额外回复集中值。
独来独往

射击的特色机制。

效果为当你独自一人战斗时(即没有召唤宠物),你的伤害会慢慢提升,最高提高10%并保持。

解散宠物以后增伤会慢慢增加,每2秒增加1%,20秒后达到最大值10%。

独来独往是射击与同职业其他专精上的最大不同,即:射击不带宠物。

原因除了独来独往以外,还有射击最重要也是提升最大的副属性精通,对宠物没有加成,同时没有任何伤害技能能和宠物互动。

在单体战斗中,一个合格的射击玩家是不会让宠物的伤害占比超过9.1%即大于孤狼加成的。

在AOE战斗中,这种伤害差距会更为明显,因为射击的宠物没有AOE能力。

如果有特殊需要,射击也是可以召唤宠物进行战斗的,请灵活处理。

例如:单挑血量、伤害较高的精英怪;团队需要“原始狂怒”(英勇/嗜血);战场守旗子等。

如果在战斗中召唤了宠物,那么在战斗结束前请不要解散它,这样做往往得不偿失。

在没有召唤宠物时,射击将获得技能优胜劣汰(即坚韧系宠物技能),效果为受到伤害降低20%,持续6秒,CD3分钟。

技巧射击

射击的AOE机制。

效果为当多重射击击中3名或以上目标时,你下一个瞄准射击或急速射击将会弹射并击中最多5名额外目标,对其造成50%的普通伤害。

以BUFF的形式存在,并在瞄准或急射使用后消失。持续20秒。

天赋技能:乱射,也可提供持续6秒不被消耗的技巧BUFF。

AOE时一定要触发了技巧以后再打瞄准或急射,即:1多重(命中3目标以上->触发技巧)+1瞄准(或急射)。

瞄准会立刻消耗技巧BUFF,急射则是在释放完毕后消耗。

急射射出的每一箭都需要技巧BUFF触发弹射,所以技巧持续时间小于急射施法时间时,会造成急射后面的箭无法弹射。

在使用天赋技能:乱射的时候需要注意这点。

由于敌对目标模型大小的关系,在有些战斗中,触发技巧需要一定的技巧。

简单来说就是对小模型的敌对目标使用多重射击,不要对大模型使用。

同时多重射击只对“正面”的敌对目标造成伤害,如果你身处怪物堆里,请务必注意这点。

技巧射击几乎是射击唯一需要监控触发的BUFF,所以请务必做好监控。

弹无虚发

射击的增伤小机制

效果为瞄准射击使你接下来的1-2次奥术射击或多重射击造成的伤害提高75%。

天赋技能:奇美拉射击也能获得此机制加成。

触发后会在奥射/多重的图标上显示高亮效果以及触发次数,也就是常说的高亮、高亮奥、亮奥等。

尽量不要浪费每一个高亮即可,尤其是单体平稳期。

百发百中

射击的爆发技能

效果为使瞄准射击和急速射击的冷却时间降低60%,且瞄准射击的施法速度提高50%,且集中值回复速度提高50%,持续15秒,CD时间2分钟。没有GCD。

射击输出的重点。能不能打好百发直接影响了射击的伤害总量与作用。

开启前需要注意的地方有:1. 集中值是否足够;2.时间轴是否合适;3.是否有额外技能需要应对(如击退、昏迷、平静、减伤强制移动等);4.是否能伤害最大化等。

斩杀与反斩杀

射击的伤害模式(伪)机制

通过天赋:精确瞄准及技能:夺命射击实现。

射击的输出特性,可以视为在敌对目标血量在70%以上或20%以下时伤害提高。

战斗中需要一定的技巧去最大化利用。

精确瞄准是通过瞄准实现增伤的,所以我们的瞄准要尽可能的命中血量70%以上的目标。反过来说,面对血量70%以上的目标,我们要尽可能对它打出更多的瞄准。

简单举例:ADD战斗中,瞄准尽量打在刷出来的血量充足的ADD怪物上;开场爆发时,我们要在百发里打出更多的瞄准。

由于夺命射击其超高的伤害/能量比,额外的暴击几率,尽量不浪费其每一次能释放的机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