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10系显卡画面设置分享

2020-12-10 18:14:43 来源:赛博朋克2077 作者:赛博猎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赛博朋克2077》对于玩家们的硬件要求较高,那么当前比较主流的10系显卡可以通过哪些画面设置提升帧数呢?请看玩家“赛博猎人”分享的《赛博朋克2077》10系显卡画面设置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截图上面的部分几乎无影响,画面风格而已大家按照喜好开关就可以

这里边体积雾、环境光遮蔽两个设置是帧数影响最大的,其余的影响都比较小。

体积云没有去室外测试,不过听说影响也不小,而且这游戏室内和夜晚场景挺多,我就直接关了。

体积雾和环境光遮蔽影响虽大,但是关了和低区别很大,低和高区别不大,卡不是太差建议开个低。

体积雾环境光遮蔽两项最高和关差距大概有10帧,关和低差别有4/5帧,但是画面观感缺失较大,卡不太拉胯建议开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剧透慎入!DLC全结局触发条件
武器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