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2.0版各流派技能加点推荐

2023-09-22 14:32:41 来源:赛博朋克2077吧 作者:心本无名 我要投稿

第1页:黑客流加点

展开

《赛博朋克2077》2.0版本对技能树进行了重建与优化,那么全新的技能树效果如何呢?下面请看玩家“心本无名”带来的《赛博朋克2077》2.0版各流派技能加点推荐,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强度党必备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0可以重置属性点,但是完美词条又来啦,开刷吧,V。 不要为动能、智能武器的取舍发愁了。

2.0技能模拟器有80点,点满义体技能树需要15点。

80点技能点可能包含大地图芯片10点,也可能不包含

黑客流加点

肉体属性每点提供2点生命值,肉体技能树的肉度又和肉体属性挂钩,肉体黑客恐怕相当坐牢了。防御端思路靠潜行、突进提供的半伤、机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潜行应该再也不短腿了,光学迷彩正式融入到潜行系统里。

新增了很多杀敌回血技能,高难度下血线状态不出意外就是过山车

重要提示,由于技能树第一层解锁要4属性点,创建人物加点时最好主属性7点,其他要加的属性4点及以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堆移速也能加生存,这个设计妙啊。义体刷移速词条,走康庄大道!

游民星空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误按闪避了,不穿这双滑板鞋就如wow跑路全程不跳,必点技能!

属性更新:

游民星空

最大提供40点额外生命的肉体属性,这个加成可能被义体完爆,甚至会输给装备词条

游民星空

新技能树的义体联动,药不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只要战斗就稳定起效的回血兄弟俩,残血后躲掩体后喘气

游民星空

一级技能点+35hp,解锁此技能时为15肉体+30hp,爆杀了。属性走20+20+15+15+9的策略,那么点一点此技能看起来相当好。

游民星空

看起来很强大,实际上也很大,因为只要5点技能点就可以点出。相当于废了敌方黑客的一只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肉体传奇技能,评价为不如技术小技能

点满肉体技能树生存流需12点,但其他技能树各种回血,也许只点5点点出磐石不动,是最佳选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钝器直观感受---装甲车,门户禁守单拉出来很憨,配合当头棒喝解锁冲刺时格挡,则相当强。

游民星空

关于接近敌人,空旷地形大跳放地裂天棚,巷道、楼道野蛮冲撞。进攻才是最好的防守

游民星空

新输出循环:击倒→重击破甲→轻击输出

游民星空

重头戏来了,大招:野人进击。老板的钝器没有对远程的手段,2.0补上了短板,让游玩体验更加丝滑。可惜投掷处决只有击倒不能击飞敌人,少了很多骚操作

总结:老版钝器坐牢,新版钝器把牢门撞个稀巴烂。但注意,钝器技能需要9点肉体解锁,最低需要达到3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中规中矩的大枪流,2.0把枪托打击纳入输出循环了

游民星空

轻机枪杀敌后可以恢复20%弹匣子弹,扣掉R键。英文原文描述和另一个加装弹速度的不一样,2077实现了虚空换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剧透慎入!DLC全结局触发条件
武器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