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N卡优化教学 画面优化方法

2020-12-11 11:24:16 来源:bilibili 作者:想不通2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赛博朋克2077》对于玩家们的配置要求还是比较高的,可能会有不少玩家在游玩过程中感到卡顿、模糊等情况,不妨试试玩家“想不通28”分享的《赛博朋克2077》N卡优化教学,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去英伟达官网下载geforce experience(这个公司就是制造你显卡的公司,这个软解是专门用来更新显卡驱动的)。

打开geforce experience,去驱动程序里下载并安装12/09发布的对赛博朋克2077优化的显卡驱动。

游民星空
下载显卡驱动

然后不懂怎么调画质的小伙伴可以去主页找到赛博朋克2077,点进去之后会有英伟达公司根据你的配置而推荐的游戏设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点击右边的那个小扳手

接着我们打开游戏,进入geforce experience游戏内覆盖(默认快捷键alt+z),点击游戏滤镜。添加滤镜‘使明朗’,全部拉满。接下来就差不多完成啦。

游民星空
游戏滤镜

游民星空
使明朗

游民星空
拉满

游民星空
没开滤镜的对比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剧透慎入!DLC全结局触发条件
武器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