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视频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前期刷钱方法教学

2020-12-11 14:06:50 来源:bilibili 作者:lzlzmc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赛博朋克2077》可能玩家们在前期没怎么做任务的时候比较穷,身上本来就没啥钱还欠了义体医生一大笔钱,那么怎么在前期就刷到一些钱呢?请看玩家“lzlzmc”分享的《赛博朋克2077》前期刷钱方法教学,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推荐刷钱地点:沃森区(最北边大区)北区左下角潘兴街上方附近的小巷,有34台10元饮料贩卖机,这里S/L一次能买200多瓶,在这里刷比较效率。

另外,分解的材料可以当货币带着,只要是商店,不管是药店,枪店,义肢店都能用材料来换钱。

十块钱的饮料变3*8+6*5。你要问为啥买不了了的话,这个售货机会卖完的,要是问卖零件卖不了的话,那个卖东西的地方钱是有限的,买不了你所有东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剧透慎入!DLC全结局触发条件
武器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