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变态杀手莫厄尔中尉打法

2020-12-12 11:15:14 来源:bilibili 作者:柜鬼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赛博朋克2077》玩家们将会接到处理赛博精神病人的任务,其中有些目标非常强,在前期想要抓捕他们肯定会非常难,下面请看玩家“柜鬼”分享的《赛博朋克2077》变态杀手莫厄尔中尉打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任务内容:活捉赛博疯子(总共17名)。

第一次遇到的赛博疯子是莫厄尔中尉,在歌舞伎町传送机附近会触发中间人的电话,马路对面还有公司的武装车队。

战斗地点位于一个下凹、潮湿的地下室,先遣镇压部队全都阵亡。这个任务有点难度,没有事先准备的话很容易被整崩溃。

在进行这个任务前,首先确保自己准备了足够多的弹药、枪支和回复品。

由于我不擅长使用赛博技术、手雷,所以全程都是靠枪硬刚过去的。除非你把体术点得很牛逼,不然也不推荐你和这位士兵徒手斗殴。

武器选择

强烈建议配备M2038 战术家(使用时务必右键提高精准度)。

游民星空

数据不是特别好看,但胜在手感和节奏都很OK。

这一枪下去伤害挺大的,打得准的话几梭子就能把她的血削到60%左右,而且还能打出短暂的硬直,输出主力就是它。

剩下来的两个枪支槽,配一把高功率的手枪,再配一把突突子弹呕吐枪(比如时雨)。这个不是绝对的,我推荐得只是我个人喜欢的配置。总之一定要确保子弹数量充足!

以上枪支都能在主线任务里搜刮到。

回复品:起码准备八个左右。初期钞票不够,多捡垃圾也能发现被人丢在地上的回复药。

进入任务地区首先是下楼梯,可以看到莫厄尔中尉已经杀了几个先遣队员,他们的尸体上会掉落弹药和回复药(以及一些价值不菲的垃圾)。

鬼鬼祟祟地猫到掩体墙壁旁,头探到一定程度后莫厄尔中尉就会怒吼着朝你走来。

千万别慌,拿战术家冲她轰两枪。开头这两枪只要玩家足够冷静是肯定能够打中的,接下来赶紧冲进主战场和她玩二人转,梦幻的蹦蹦跳跳时光开幕了(白目)。

一开始先别急着攻击,熟悉一下对方的攻击流程,尽管转圈圈、马里奥跳,以不受伤为主要目的,偶尔开枪蹭那么一两下。逃避可耻但管用。

一些要点

和她保持中等距离,不要拉的太远。不然她是会开枪的!很麻烦!!

蹦蹦跳跳时注意一下BOSS的位置,她要是腾空卡了BUG,那就歇火拉倒了。

HP降到70的时候不要犹豫,直接补血。中了附带火攻的大招时也直接补血。千万别犹豫,犹豫就会败北。

反面例子

由于距离拉得太远,我触发了她的远程攻击。人家准头还是可以的,之后一直处于火烧屁股状态,到处瞎蹦跶,结果把开火状态的BOSS卡到了空中。

莫厄尔中尉在BUG状态下锁了血,卡死在74%,无奈之下只好读档

由于卡了BUG,所以也没搞清楚她的开枪状态多久才会消失。反正我不想和她玩火力对拼。

游民星空

虽然她完全不能移动,但就算用战术家爆头也不会造成伤害。

莫厄尔中尉的技能

直线猛冲瞬移:在她冲到你面前之前,你有时间打出1-2枪左右,技术差的话可能会打偏,但不管有没有打中开枪机会都是1-2下。她的冲刺总共是三下,第二下冲刺完了赶紧做好闪避的准备,不要贪枪。闪躲及时的话就算打中也只是擦伤,当然别傻乎乎的闪到人家拳头上。

子弹躲避:正对着她开枪被完全躲开的概率很高。除去浪费子弹会有点焦躁外,后跳调整位置后还是能打中的。

橘色斗气炎上连环王八拳:假如一直打不到V,莫厄尔中尉就会狂躁化。她会发出愤怒地咆哮,然后一边扑袭一边打连环王八拳,拳头上附带橘黄色的斗气。这个拳头被打中貌似会被烧着,很长一段时间都会处于火烧掉血状态,视觉界面也会变成橘黄色。中招后不要犹豫,直接补血,不然很容易暴死。等她发完招就是攻击机会,和她的平A连击一样,用力过猛后会有空隙,但是斗气王八拳的白给时间好像要更短一点。

触电场地:这一招我不是很确定她怎么发的,没看清。反正她发完招地面上会出现很多电流,由于场地较潮湿,电流需要一定时间才会消失。一旦踩上电流,就会有时间错位和视野雪花的负面效果,这期间对方的进攻频率会变高。这个场地杀的掉血好像不怎么严重,但问题是她的平A很痛。处于这种情况时建议不要恋战,也不要过度惊慌,立刻放弃攻击,蹦跶+闪避。顺便一提,这DEBUFF是可以和炎上效果叠加的,非常酸爽。别问我为什么知道,反正就是推荐放弃攻击闪避为主…然后根据自己的血槽判断要不要补血。

个人打法心得

1. 准备好药物和枪支,进入任务区域,猫在墙边给中尉来了两枪开门红。

2. 窜入战斗场地,各种狼狈的马里奥蹦蹦跳跳,初期各种闪躲,熟悉攻击节奏。

3. 战术家+高功效手枪给BOSS削血,途中不乏被大招糊脸、仓促补血、从周围的尸体身上搜刮补给、狼狈乱窜之类的戏码…反正就是放风筝磨死对方。

4. BOSS血剩到10%~5%的时候用突突枪收尾。

5. 注意搜索情报,然后给中间人发简讯。默认快捷键是“T”,发完消息才算完成任务。

击败BOSS耗费:15-20分钟左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剧透慎入!DLC全结局触发条件
武器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