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BABYMETAL彩蛋分享

2020-12-12 15:04:28 来源:NGA 作者:syk227336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赛博朋克2077》中有许多的彩蛋,比起人尽皆知的小岛秀夫彩蛋,下面将分享一个很少有人能发现的彩蛋,请看“syk2273362”分享的《赛博朋克2077》BABYMETAL彩蛋,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在支线任务“反抗、反抗”中,克里在车里会对你讲如下这几段话。

“有三个日本妹子”

“唱日本电音”

“火的一塌糊涂”

实际上这个彩蛋是来自于在x现实中欧美人气爆棚的日本美少女组合babymetal,主打电音和萌系金属,在欧美特别有市场,在欧洲和日本美国都有大量的观众,在日本不温不火但是在欧美知名度特别高。

任务名《反抗,反抗》也和这个组合的一首名曲“road of resistance“(意思是抵抗之路)意义相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剧透慎入!DLC全结局触发条件
武器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