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丽姿手枪效果及获得方法

2020-12-12 17:13:22 来源:赛博朋克2077吧 作者:即夜未央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赛博朋克2077》玩家们将会在丽姿酒吧与一名重要角色碰头,当然与这个酒吧同名的手枪也能够在这里找到,下面请看玩家“即夜未央”分享的《赛博朋克2077》丽姿手枪效果及获得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中文译名--丽姿

获取方式:很简单跟着主线任务走第二次在丽姿酒吧地下见到超梦妹子就行,对话完不要急着离开在里面稍微转悠下就能拿到。

游民星空

推荐理由:

1、特殊效果一下左键附送3个子弹一起打出去,所以实际上就是4枪。并且他是技术手枪有蓄力模式,完整蓄力下会再送一发子弹。哦对了她还能穿墙。

游民星空
射击效果

游民星空
蓄力射击

2、超高的伤害以及优秀的射击手感

3、最主要的是她不用花钱

综合评价:这把枪综合了各个武器的长处,拥有自动步枪的射速、霰弹枪的多单片特性、手枪的换弹速度、狙击枪的伤害,哦对了她还能穿墙。但是她有一个致命弱点就是射击距离伤害衰减有点大比较适合莽夫流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剧透慎入!DLC全结局触发条件
武器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