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节制、世界塔罗牌获得方法

2020-12-13 09:59:21 来源:bilibili 作者:柜鬼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赛博朋克2077》玩家们能够收集的塔罗牌有不少,还能够到米丝蒂那里去占卜,可能会有玩家不清楚其中几张塔罗牌的位置,下面请看玩家“柜鬼”分享的《赛博朋克2077》节制、世界塔罗牌获得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首先是罗塔牌。罗塔牌总共有20张,这些涂鸦散落在城市的各个角落,需要你去寻找。

罗塔牌-节制

完成<支线任务:当你凝视深渊时>在北区的骨灰冢那发现。

节制这张牌出现在骨灰冢的墙壁上,发现后会自动触发你和强尼·银手的对话,并且正式开启罗塔牌任务——<山丘上的愚者>。

所以在进行<当你凝视深渊时>,建议完成可选项,并打出好结局。

骨灰冢在地图的最右边,下方,应该是有传送点的。

游民星空

罗塔牌-世界

开启了罗塔牌任务,与米丝蒂和维克多结束交谈,坐电梯前往诊所顶楼,就会在墙壁上发现罗塔牌<世界>的涂鸦。除去罗塔牌,小露台上还有很多值得搜刮的东西,其中包括摩根·黑手所著的《独狼手册》,里面的内容很有趣。

我是把欠给医生的债还清后才去探索诊所附近的,假如你去了这个地方却没发现罗塔牌的话,可能这张牌需要完成<全额偿还>任务。只是可能而已!

其他罗塔牌的寻找方式:地图上会出现专门的标志,提醒你这里有罗塔牌。

游民星空

有的罗塔牌任务和问号标志叠加在了一起,不排除危险的可能性。

题外话:米丝蒂会卡BUG,会拿空气牌给你占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剧透慎入!DLC全结局触发条件
武器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