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黑客流加点及装备搭配推荐 黑客流输出手法分享

2020-12-16 12:17:44 来源:NGA 作者:恶魔卡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赛博朋克2077》中黑客流是一个比较热门的流派,甚至有玩家重新开局游玩,但是不少玩家对黑客流的各种细节都还不太理解,想要深入了解黑客流请看下面“恶魔卡布”分享的《赛博朋克2077》黑客流加点及装备搭配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流派简析

黑客流属于远程暗杀类玩法,全程需要避免和敌人面对面硬刚。特别在最高难度下,被突正面基本GG。

优点:全游戏目前最强的刷图能力;最强的虐菜能力;最强的清杂能力;手残党的福音;非常不吃装备属性和人物等级;开局即可成形起飞;无敌的控场能力;非致命攻击。

缺点:越级强杀能力弱鸡,面对骷髅级在最高难度下杀伤能力低下;面对不联网的纯肉体BOSS几乎没有很好的正面能力;在狭窄地形非常吃瘪。

加点

主属性:无脑智力

天赋点:入侵:减抗(要先点一点物抗下降,在点全抗下降)、冰锥减少快速入侵减耗(两个不同天赋天赋)

快速:不要点反入侵标记没卵用,其余全点,战斗回条最后点用处不大,优先级 高级制作>减耗>多目标>杀人刷新CD返条>范围

在芯片传说后买10W的洗点洗掉制作相关

输出方式
群怪

初期低等级:入侵目标≥定位目标≥感染≥电磁短路(收尾单点落单)

后期完全体:入侵目标≥定位目标≥感染、电磁击杀残血刷新CD、感染(重复步骤)

单体

血少的一发电磁短路基本带走了,血多丢一发重置系统,如果遇到单体骷髅BOSS,重置系统条不够不能用,先上点燃烧血在丢电磁(具体步骤请参考BOSS抗性)

义体装备推荐
CPU推荐

开局低街头声望搞个蓝的四项足够用了,一直用到49声望换传说监察版本最强CPU没有之一(除非还有隐藏的)

枪械

因为很多时候总会遇到意外,建议准备一把智能手枪+只能狙(请参考版头精华帖,初期可以拿一把紫色智能狙),遇到实在要打枪的时候 拉开距离无脑开挂爆头即可

近战

螳螂刀,无他伤害高攻速快,已经救我狗命好几次了

衣服

加暴击爆伤好看就行护甲没卵用

玩法心得

先去找TBUG拿送的定位目标,顺带买一个传染,无脑清支线和蓝点刷等级和声望。基本可以在锤第一章最终战前到15级上下这时候你就是爸爸了(街头大概在20左右)

第二章开始要注意下蓝点的等级,我是直接骑着小摩托去几个区挨个清蓝点 全程车都不下,过去一两发感染点全灭摩托骑过去下车拿证据下一个点

这里有个技巧,如果着急吃经验,可以感染和电磁清完点后拿到证据,换近战或者枪对着地上的人补刀,会在给一次击杀经验(感染和电磁属于非致命,给的是昏迷倒地经验),所以相当于同样的小怪给两次经验。

其次如果点数足够点了让敌人喊队友 可以先让人全部聚集在一起 然后连续来几发感染,等任务做完对着尸体堆丢个手雷收掉人头经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剧透慎入!DLC全结局触发条件
武器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