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影响剧情发展选项一览

2020-12-17 12:20:19 来源:bilibili 作者:Leonhardt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赛博朋克2077》中任务过程有许多的选项,有的对剧情发展会有改变,为了帮助大家提前了解选项以及后续的发展,选择自己想要的结果,请看下面“Leonhardt”分享的《赛博朋克2077》影响剧情发展选项一览,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此攻略包含主线有影响的选项、浪漫对象攻略选项、隐藏结局(SOLO线)开启方法,不包含其他支线的选项结果。

主线

游民星空

约会对象

帕南·帕尔默(异性恋,需要使用男性角色攻略)

游民星空

朱迪·阿尔瓦雷兹(同性恋,需要使用女性角色攻略)

游民星空

罗格

游民星空

克里·欧罗迪恩(同性恋,需要使用男性角色攻略)

游民星空

瑞弗·沃德(异性恋,需要使用女性角色攻略)

游民星空

隐藏结局解锁条件

【插管】任务中后半段与强尼坐下聊

「[描述强尼的意图]你看这样行吗?」→「“救了我性命的男人”」→「你已经搞砸了。」→「你想要什么?」→「好吧。别扯什么第二次机会了,这是你最后的机会」→「你从一开始就是个脑残。」→「你说你让朋友失望的时候…」→「重锤对她的影响很深。」→「行,我打给罗格。」

完成后续银手相关的任务

【梦缠绕的时候】【没有理想不伤心】【二次冲突】【至尊】

在最终任务【夜曲OP.55 N.1】中,米丝蒂(通灵屋的女孩)会带你去露台,然后你会与【强尼·银手】交谈,在出现相信荒坂、求助帕南或罗格等选项时,什么也不选反复看枪看银手,等五分钟,银手会开始说话,选【进攻荒坂塔】

SOLO线难度非常高,且死了不会回到最终任务之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剧透慎入!DLC全结局触发条件
武器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