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制作、分解插件赚钱方法

2020-12-17 12:19:27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Tristan 胡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赛博朋克2077》玩家们能够通过制作插件所需材料数量和拆解插件获得材料的数量差来积累更多的材料,这些材料能够在商店中卖出一个好价钱,那么这个赚钱方法要怎么启动呢?请看玩家“Tristan 胡”分享的《赛博朋克2077》制作、分解插件赚钱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跟收易拉罐异曲同工(也是拆解材料赚差价),不过更快更多(这个特别适合技术属性/制作专精的玩家)

把制作分解相关的技能都点上,实现利益最大化。如果哪天自己不缺钱了或者用不到这么多制作技能了,可以洗点分配给需要的工程技能。

这个插件:稀有品质(蓝色)战斗增幅,在V的公寓楼下武器店购买。这是我目前看到的唯一一个普通材料制作,但是可以拆出稀有材料的。

游民星空

步骤一:制作

制作成本:普通物品*5(单价5)+精良物品*1(单价8)=33

【注:成本优化技能点满,制作消耗降低30%】

游民星空

步骤二:拆解

拆解得到:普通物品*4(单价5)+精良物品*3(单价8)+稀有物品*3(单价16)+稀有升级*5(单价16)=172

注:

游民星空

制作拆解1个战斗增幅赚的差价是172-33=139

游民星空

技能

此外有两个概率技能要提一下:

①如果你点了便携工房技能,拆解的材料有一定几率获得稀有升级组件,如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样的话,差价就变成171。

②无中生有技能,20%几率免费制作(中了就相当于白拿,0成本,我目前最高只有连续3次)。

游民星空

优点

1)  顺便积累制作经验,制作等级高了还有别的加成。

2)  不需要像收易拉罐那样到特定的饮料机多的地方,随便哪里都可以制作分解。而且饮料一个只能赚44。

3)  全程只有一个按键▲(我ps4玩的),所以我是一边看剧一边盲按(分解的时候小心看剧太入迷,分解完了把别的搞了,看看有没有更适合的排序,我是按新品排序,连续分解几百个)。

所以普通和精良材料就别卖了,拿来做这个插件再分解了卖,更赚钱。

游民星空

目前还在游戏的初始阶段,所以不排除后面有更适合的道具赚这个钱,欢迎大家发现以后分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剧透慎入!DLC全结局触发条件
武器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