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石中剑载具性能及外观详细介绍

2021-01-04 14:28:27 来源:赛博朋克2077吧 作者:HUAWE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赛博朋克2077》中的石中剑并不是一把武器,而是一辆帅气的跑车。那么这辆载具的性能如何,请看下面由“HUAWEI-”带来的《赛博朋克2077》石中剑载具性能及外观详细介绍,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本文由原作者“HUAWEI-”授权转载

载具介绍介绍

游民星空

1660匹马力四驱,不肉还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0-100:约3.41s

极速:200+

零百英里加速成绩达到了恐怖的3秒多,超低的底盘、高速自动升起的尾翼、超低风阻的车身,提供了稳定安全的下压力,直道王坐稳。高速不飘稳定可控,声浪高亢动听,设计原型应该是兰博基尼系列,很明显的V12发动机声音,超大的机器也可加以佐证。

游民星空

轮毂样式

游民星空

游戏中出现的配色不止于此,但实在难以同屏收集,这里展示5种。玩家可以收藏的是黑色和红色,似乎还有黑金配色版,也是这种轮毂。

内饰样式

游民星空

内饰展示环节,仪表盘和方向盘为一体式设计,中控皮革和碳纤维混搭,氛围灯统一为蓝色。前风挡应该应该不是玻璃,从上车下车时的动画来看,未来科技应该是做到真正的虚拟座舱,外部为高强度材料打造车辆极致的安全性能并安装有信息采集模块,将道路画面实时传输到车内,驾驶时也感觉不到延迟存在,类似于奥迪的虚拟后视镜技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评价

性能:★★★★★

外观:★★★★★

性价比:★★★★★

阿尔法罗密欧之首,兰博基尼之尾,结合起来毫不违和,50:50完美比例,思域同款HDMI排气口,美不胜收,个人最喜欢蓝橙配色,有gulf涂装那味。它是游戏中最快的车,同时也是最贴近显示中人类对未来汽车展望及科技方向的完美座驾。而且它还免费!惊不惊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剧透慎入!DLC全结局触发条件
武器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