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黑客流加点及义体插件推荐

2020-12-20 09:56:40 来源:NGA 作者:蔚蓝丿枫叶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赛博朋克2077》中黑客流广受玩家们的喜爱,但是黑客流的加点如果不合适将会影响玩家们的体验,为了帮助大家合理的加点,下面请看“蔚蓝丿枫叶”分享的《赛博朋克2077》黑客流加点及义体插件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黑客的增伤来源(括号里面是增加的伤害)

电磁短路技能插件增加(30%) 网络监察网驱5型增加(30%)视频中带的是四相,推图的时候cd是非常重要的,伤害只是好看而已。

智力系
入侵协议

集体薄弱快速破解:使得快速破解对网络中的敌人造成的伤害增加(30%)

集体薄弱解锁魔偶:使得网络中的所有敌人物理抗性降低(30%)

游民星空

快速破解

1.增伤破解:快速破解造成的伤害增加(30%)

2.潜移默化:快速破解对无防备的目标造成的伤害增加(100%)

3.严重错误:快速破解造成的暴击取决于你的暴击几率和暴击伤害属性(只计算增加buff后人物面板的暴击属性,不计算武器的暴击属性)

游民星空

镇定系

1.一跃而出:进入战斗时暴击几率增加50%,持续7秒

(夺命消音:此技能无效,只是在这里提一下,另外武器上的消音器增加的伤害和减少的伤害也无效)

2.鬼魅伏击:潜行时增加15%暴击几率(可选带)

3.暗杀刺客:对人类敌人造成的伤害增加(15%)

4.淬毒匕首:所有的小刀都会增加中毒效果(是刀就行)

5.以毒攻毒:对收刀中毒影响的敌人造成的伤害增加(20%)(和淬毒匕首配合,在拿着小刀时释放技能,即使切换武器也能享受伤害加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反应系
手枪

午时已到:使用手枪和左轮手枪时暴击率增加12%

亡命之徒:手枪和左轮手枪的伤害增加(10%)

赛博镖客:使用手枪和左轮手枪造成的暴击伤害增加(20%)

隆重收场:手枪或者左轮手枪弹夹内的最后一发子弹造成的伤害加倍(100%),自我了断可享受此伤害加成,手枪技能中的爆头伤害对自我了断无效。

游民星空

刀剑

斩铁:对满血的敌人造成的伤害增加(100%)(可选,从刀剑切换成别的武器后不享受加成)。

神乐:使用刀剑时暴击几率增加20%(可选,从刀剑切换成别的武器后不享受加成)。

受流:闪躲使刀剑造成的伤害增加(50%)持续5s(切换武器后可享受此加成)。

输出方式:1.目标定位,入侵上传增伤魔偶(30%+30%)2.随便拿起一把刀被敌人看见蹭一下暴击几率后使用记忆擦除,

如果不想被看见,直接拿刀对敌人释放自我了断,然后按闪避(按两下方向键)增伤5s(50%),切换成手枪暴击率增加12%,增伤(10%+20%+100%),外加电磁短路增伤(30%),以毒攻毒增伤(20%),暗杀刺客增伤(15%),再加上面板的暴击伤害,伤害爆炸。

游民星空

上面所讲是靠技能大伤害,另外还有靠电磁短路的被动打伤害,即找一把攻速快子弹数量多的冲锋枪或者别的枪,或者攻速快的近战,只要攻速快就行,满暴击之后,每一下攻击都能触发电磁短路的被动,释放电磁脉冲伤害(此伤害可能是bug能叠加,越叠加伤害越高,只能怪敌人血太少,看不到高的单次伤害就死了)。

还有靠技能无限控制的流派,无cd的阻碍移动,致盲一片的义眼重置。

当然单次伤害最高的是自我了断,秒杀是系统重置(除非敌人不吃黑客的技能)。

游民星空

义体插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补充

冷血系的20级终极天赋“残酷无情”有bug,茹毛饮血即使触发也不加暴击几率和暴击伤害,如果这个能触发,伤害将直接翻倍。

因为点出上面的增伤天赋和必要的减cd等天赋之后,还会剩下50左右天赋(满级100多天赋点)。

我怀疑所有的终极天赋都有bug, 因为在我刚把冷血的等级升到20时我点了这个技能有效果,并且多点了30多下,发现暴击几率和暴击伤害是直接加到面板上的。

结果存档之后读档,这个技能就没任何作用了,触发茹毛饮血也没用,依次推测,所有的终极天赋大概都是一次性的,在你刚刚升满到20的时候管用,重新读档之后就不起作用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剧透慎入!DLC全结局触发条件
武器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