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越级战斗义体及插件推荐

2020-12-20 16:34:41 来源:赛博朋克2077吧 作者:乄仴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赛博朋克2077》的等级提升是比较慢的,那么在面对高等级敌人的时候,战斗就变得困难了,但是通过搭配有效的义体则可以实现越级强杀。下面请看由“乄仴”带来的《赛博朋克2077》越级战斗义体及插件推荐,一起来看看吧。

千替斯安威斯坦4型

游民星空

这个义体怎么说呢,用了它你就会失去黑客能力,但是近战能力远程能力都会很强,而且可以越级强杀。

生物导体

游民星空

插件
斯安威斯坦:微放大器

配件齐全的情况下可以做到无限技能 而且技能触发情况下移除所有异常状态 像这两个加持续时间的应该还有橙色的 但我还没找到 经测试可以叠加

游民星空

斯安威斯坦:超频处理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义体的获得 需要在做朱迪任务之前 去找指头哥 或者不要打指头哥 否则他会不卖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剧透慎入!DLC全结局触发条件
武器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