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最高难度荒坂塔黑客流打法心得 黑客流Build参考

2020-12-21 12:37:06 来源:赛博朋克2077吧 作者:似梦流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赛博朋克2077》的黑客流玩法成型快,并且也有范围攻击,最后打荒坂塔的时候有奇效。下面请看由“似梦流星”带来的《赛博朋克2077》最高难度荒坂塔黑客流打法心得,以及黑客流Build参考,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黑客流成型快,智力点高后破解制作材料多,一般智力点到20级可制作传说破解(点传说制作和史诗制作即可),推荐目标定位 感染 义体过热 武器故障 电磁短路 精神病/自我了断。

技术加点

我认为无论什么流派技术都必点,因为技术直接关系到后期武器,关键在于18点出传说制作还是20点补一个技术武器无视护甲,如果不用技术武器,18点即可,用的话20。

其他点数分配

最后剩下的点数要灵活分配,分配的标准我认为是按照义体需求来分配的比如16肉体的副心脏,18反应的击杀回血,16镇定的全抗性和免伤,都是非常好用的,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分配。

我自己是16肉体12反应(16肉体出副心脏,配合紫色的生物监测和生物导体)12反应点出武士刀奉纳回血。

义体搭配

额皮质的暴击爆伤必点,剩下一个越级打怪最好加ram,循环系统副心脏 生物监测 生物导体,免疫系统有一个免毒的配合表皮免流血免燃烧,技术流派点出免电击,操作系统指定网络监察5型,胳膊前期螳螂刀过度,后期可以换手炮

武器

我说说我的搭配,我是源二郎+寡妇+觉武士刀,手枪方面智能手枪可以享受手枪和技术两个换弹加速,点满换弹快的飞起,一套硬直打死任何人没有问题,过度还可以四季宝。充能狙和充能步枪都很好用,但考虑到黑客流本身已经能千里杀人,用充能步枪适用性比较好,我一直寡妇用到底。

打法心得

黑客流的玩法在于感染大aoe,武器故障群控,义体过热点控,自我了断逃课,难点在于荒坂塔电梯门口那种无掩体地形只能神农奉纳刀法慢慢打,清图快刷成就快但后期略无聊(当然看赛博精神病打人也不错)。

最后说说不刷画的话,前期点出分解技能,前期武器指定四季宝加螳螂刀,其他分解掉,等到20级左右,枪械价格上去了,这时候可以分解传说史诗卖其他准备义体,再后面直接卖就行,一把700.800还要啥自行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剧透慎入!DLC全结局触发条件
武器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