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技术属性对武器数值影响实测

2020-12-21 16:10:36 来源:赛博朋克2077吧 作者:★★华☆仔★★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赛博朋克2077》中技术技能有可以提升各种方面的制造类技能,那么其中部分技能能否对武器面板造成影响呢,想要了解的玩家请看下面“★★华☆仔★★”分享的《赛博朋克2077》技术属性对武器数值影响实测,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关于武器属性升级的测试,技术能力是否能提高武器升级的属性?个人测试如下。

图1:以“金色狠婆娘”为测试对象,要求人物等级50级,没有升级的武器属性。

游民星空

图2.测试加点1:技术能力分别学习了“别有匠心”、“鬼斧神工”、“登峰造极”三项提高制作物品品质的能力。

游民星空

图3.测试属性1.:“金色狠婆娘”升级至上限属性,再提高至传说品质,热能伤害为157-191。

游民星空

图4.测试加点2:技术能力分别学习了三项提高制作物品品质的能力+“尖端前沿”(制作出的武器伤害增加5%)。

游民星空

图5.测试属性2.:“金色狠婆娘”升级至上限属性,再提高至传说品质,热能伤害为164-201。

游民星空

图6.测试加点3:技术能力分别学习了三项提高制作物品品质的能力+“尖端前沿”(制作出的武器伤害增加5%)+“战地技师”(制作出的武器伤害增加5%)。

游民星空

图7.测试属性3.:“金色狠婆娘”升级至上限属性,再提高至传说品质,热能伤害为172-210。

游民星空

个人测试结论:技术能力“尖端前沿”、“战地技师”确实能提高武器升级的属性。以“金色狠婆娘”测试1为例热能伤害为157-191,测试2热能伤害为164-201比较测试1增长5%,测试3热能伤害为172-210比较测试1增长10%。

建议:如果追求武器极限伤害技术能力必须学习“战地技师”(技术能力11级解锁)、“尖端前沿”(技术能力20级解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剧透慎入!DLC全结局触发条件
武器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