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先知盖瑞隐藏任务触发方法

2020-12-23 17:06:02 来源:bilibili 作者:神奇的方糖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赛博朋克2077》玩家们在第一幕中要与义体医生见面前,先知盖瑞就在附近与玩家们互动,这个NPC身上也是能够触发一些任务的,下面请看玩家“神奇的方糖”分享的《赛博朋克2077》先知盖瑞隐藏任务触发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先知盖瑞在我刚去找老维做主线路过的时候就听着他说的话可能是游戏的暗示或者世界观的展示,所以每次路过的时候都会听完他的话。

顺便在听完之后给他“小费”,少的话,就说还能坚持几天,多的话就非常感谢了

这哥们满嘴半人马阿尔法星的死灵技师之类的中二言语,好几次路过去听之后还会出现一点互动,我就开始去挑时间,刻意去听多几次。

两次施舍后再去到先知附近的时候要注意,此时已经触发先知剧情,不要顾着在旁边干别的,不然任务就没了

这次除了你还有俩流浪者过来,然后先知的话会冒犯到他们,你要阻止他们打死先知,然后先知就会跟你对话,一波介绍后让你去见识外星人,这时就触发任务接受了,接下来任务都出现了,就不剧透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剧透慎入!DLC全结局触发条件
武器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