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N卡滤镜设置推荐

2020-12-25 09:24:15 来源:赛博朋克2077吧 作者:蓝高201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赛博朋克2077》玩家们能够通过调整N卡滤镜的方式让自己的游戏画面更加舒适,那么在游戏中如何让画面看起来更干净更清晰呢?请看玩家“蓝高2013”分享的《赛博朋克2077》N卡滤镜设置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一直觉得椰汁城色调偏灰,晚上有种蓝黑墨水的感觉,可能比较朋克吧,也有点脏,不通透。今天1.06更新玩帧数暴涨到2K光追60-70桢,4K光追50桢左右。可算有了帧数空间,所以就调了一套滤镜,目的是夜晚去掉墨水色,让冷暖同图的画面显得更协调,白天更通透。

所有截图白天晚上用的都是同一套方案,我放在下面楼层。

游民星空
原色调

游民星空
N卡滤镜调色

游民星空
原色调

游民星空
N卡滤镜调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发对比图了老发不出来,基本白天黑夜就是上面这么个效果吧就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剧透慎入!DLC全结局触发条件
武器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