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爆伤爆率属性叠加效果分析

2020-12-29 09:23:26 来源:赛博朋克2077吧 作者:lohe10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赛博朋克2077》玩家们能够在装备上安装插件来提升人物属性,其中比较重要的就是提升暴击伤害和暴击率,那么这两项属性的叠加效果如何呢?请看玩家“lohe100”分享的《赛博朋克2077》爆伤爆率属性叠加效果分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注意事项

1.爆伤爆率的堆叠是简单的加法,基础爆率为0,基础爆伤为95%。

2.人物面板的爆伤爆率(在状态菜单显示)和武器的爆伤爆率是分开的。

3.武器的爆伤爆率不会直接增加到人物面板,在械斗中武器爆伤爆率却会直接加算到实际效果中。

4.快速破解伤害的爆伤爆率只看人物面板,与武器无关。

5.总爆概(武器加人物)超过100%后每次攻击必暴击,所以总爆概超过100就没有意义,所以我认为爆率超过95%就停止堆爆率,去堆爆伤,避免爆率溢出。总爆伤没有上限。

爆伤爆率的来源
义肢和义肢插件

提高人物面板:如额皮质(需要智力属性),眼睛插件,操作系统。

服装插件

只提高人物面板

神枪(没有实际作用)、黑手与命定,但所有插槽不能叠加,即不能同时有两个黑手或两个命定。

黑手和命定除了刷商店外,也可随机和服装制作出来(蓝色品质以上服装),需要拆解取插件和传说制作perk。

人物属性和人物perk

提高人物面板,人物perk如潜行增爆概,会直接增加到人物面板。

增加人物属性,反应和镇静,会直接增加到人物面板。需要注意的是,每点反应实际只增加约0.75%爆率,每点镇静只增加约1.75爆伤,而非提示的1%爆率和2爆伤。

人物属性进度,会直接加入人物面板。

武器面板

武器perk,如增加霰弹枪爆率,会直接武器面板属性中显示。武器插件,直接加入武器面板,武器插件可以叠加。

所以说,科技属性(做的装备比买的和捡的好)和冷血技能树(比其他树大幅提高爆伤爆率)是2077最imba的存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剧透慎入!DLC全结局触发条件
武器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