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武器用法及词条选择推荐 武器怎么选

2021-01-04 18:07:31 来源:赛博朋克2077 作者:谜夜-幽音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赛博朋克2077》玩家们找到的武器非常多,但是一些效果独特的武器在升级后才能够有不错的战斗力,那么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玩法的武器呢?请看玩家“谜夜-幽音”分享的《赛博朋克2077》武器用法及词条选择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前言:已经开了7个档,基本上该遇见的问题都遇见并解决了。提带新玩家少走弯路。追求完美是很累人的,千辛万苦50级了开始耐心打磨武器上限了,突然发现自己的主武器属性并不适合自己,是不是特难受?

武器属性

武器都有词条,包括:

  • 理想中的DPS(假的)
  • 白字伤害
  • 物理/属性伤害
  • 暴击率
  • 暴击伤害
  • 属性DOT/出血伤害
  • 跳弹伤害
  • 爆头倍率
技术专业的重要性

如果您不打算一路勒脖儿踹倒+飞刀打到通关的话,可以说任何流派都必须把技术点满。

不然最直观的就是你没好武器用,没好插件用,成筐的不朽武器和服装没一个能用的,都是你未来的陈列品。

你只能花高价去NPC那里买属性中庸并毫无亮点的史诗装备,最终插上蓝蓝绿绿的渣插件勉强度日。

而且技术的工程分支,能造就本游戏的最高伤害,就是突破蹲狙打头,少则几十万,武器打磨毕业后甚至能打出几百万的伤害来。

主武器、插件及打法

目前主流的武器打法大致分为几种,默认100%暴击,因为玩到40多级之后,只要你不乱搞,肯定是100%暴击了

重点:爆头倍率和跳弹伤害是相互均衡的,如果你的武器出现了跳弹伤害,爆头倍率受影响自然会降低,所以如果你玩的不是这个流派,尽量别让自己的武器上出现跳弹伤害字眼

狙击

主要属性白字×爆头倍率×爆伤----技术武器再×充能时间

前期狙击武器建议带伤害插件,后期暴击率溢出状态下暴伤的收益是一定大于伤害数值的,这个应该很好懂。

插件选择上尽量选择暴击伤害、手枪可以适当插1~2个普伤插件

目前实弹狙击最好用的就是帕南守望,因为能消音,配合潜行增伤,暗杀的不进战斗增伤、反应的爆头增伤、瞄准状态增伤及黑客的定位可以无伤狙击全场,插件只推荐暴击伤害。

充能狙最好用的也是这游戏伤害最高的突破、由于没有消音,开一枪就会被发现,所以插件推荐爆伤和换弹速度来提升你的流畅度,从而提高生存能力

手枪

主要属性白字×爆头倍率×爆伤,大体上跟狙击差不多,但手枪有分支,消音左轮、动能单发和动能自动手枪。

动能自动手枪推荐终夜、很灵活,爆头比率高,武器特质还加50%的爆头伤害,被发现也不虚,一梭子突突下去就行了。插件推荐普通伤害、暴击伤害和消除垂直后坐力。

动能左轮枪推荐大木大木,爆头比率不低,而且是唯一的一把霰弹左轮,一箱一个脑袋开花,但由于射速较慢,下手要有一定耐心,插件推荐全暴击伤害,因为大木的白字很高,没必要再投入普伤插件了。还有个铁锤但装弹太慢,不推荐。

自动步枪

自动步枪不建议加装消音器,因为它的爆头伤害比率实在太低了,瞄头意义不是很大,追求冲突枪战感觉的可以选择,插件推荐1~2个普伤或1~2个爆伤+消除垂直后坐力。

冲锋枪

冲锋枪还分动能和智能,其实我对冲锋枪的理解就是上BUFF,把敌人折磨致死,所以无论你是动能还是智能的,一定要插战斗增幅的5%DOT触发几率。冲锋枪存在的意义智能要明显好过动能的。这样你可以随便洒洒水、成群的敌人就毒死、烧死、电死。就不说了。而且智能冲锋枪不用上垂直后坐力消除插件,因为都是自锁的。

技术步枪

真的很少用,不如狙击也不如寡妇制造者,价值很低,如果硬要玩玩,就爆伤插件吧!

技术霰弹智能霰弹及类星体

技术霰弹枪可以说是最有价值的霰弹枪,因为它能穿墙,智能霰弹稍微差一丢丢。霰弹枪插件没什么争议,两个爆伤、消除垂直、四肢伤害。

特意说下类星体,这是目前游戏里爆发最高的手枪、相关天赋出全后,可以一梭子秒任何不带军用科技义体的敌人(就那种带类似罗伊斯那种)重锤什么的吃一梭子不知道欠你多少血呢,推荐插件也是1~2个普伤或1~2个爆伤配消除垂直后坐力。

赌武器属性(重点)

不朽武器都是升级上去的,一定要在第一次升级的时候确定好属性,比如守望,你用到50级突破伤害极限的时候发现有跳弹,降低了爆头倍率,估计心态都要炸了。所以重点就是蓝色升紫色的时候,一定要确定没跳弹伤害字眼。

跳弹

歧路思义眼上要放弃威胁侦测,上一颗叫弹道生成的插件。其他两个暴击率和爆头增伤没争议。

其实就是简易的几何学体验,跳弹邪教推荐武器是动能步枪或精准步枪,保证了一定的伤害量和灵活性,放弃武器暴击伤害让出位置来实现折射原理。

传说弹道协同处理器和技术工程分支的角度刁钻是跳弹流的核心,如果你选择的折射角度比较好,跳弹的伤害是很可观的,打一发会折射到附近若干目标身上好几次,趣味性十足,但代价就是放弃一定的伤害和耗废更多的过程时间来寻找别一样的体验。

凑暴击率

歧路司义眼插件 弱点侦测,25%暴击率(需要智力潜质)

神枪服装插件15%暴击率,30%爆伤。这里特意说一下,你只需要一个神枪插件就够了,他和命定和黑手并不相互叠加

天赋暴击率

武器暴击率

装上武器的5%暴击率奖励。

所以你身上常驻的暴击率不会低于50%,不够的靠武器去补就行了。

如果武器暴击率加层和自身暴击率相加没有超过100%这时候就需要暴击率插件来弥补了。

暴击率插件是可以叠加的,而且越叠收益越高,隐藏公式是 第一片(当前暴击率+7)第二片是(当前暴击率+7)×107%自己微调因为超过100%没有意义。

没暴击率

游民星空

没暴击伤害

游民星空

有暴击率有暴击伤害

但有跳弹,爆头伤害倍率变1.8

游民星空

没跳弹自认为的完美版

游民星空

这游戏真是绝了,这手枪的爆头比率就没稳定过,同一把手枪,一会是3,一会4.5,一会是2.55。这是耍人玩呢吗?

游民星空

属性和跳弹影响爆头倍率测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武器枪口插件消音汇总

能上消音器的手枪只有左轮枪,动能手枪。

智能手枪和技术手枪都不能上消音器。

能上消音器的步枪,只有动能突击步枪。

狙击步枪只有守望,它是自带消音功能的。

其他狙击类步枪和精准步枪及技术和智能步枪都不能上消音器。

霰弹枪都不能消音

冲锋枪除了智能的都能消音,但没意义,除非玩到尾巴期,冲锋枪才能爆头速杀而不被发现。

步枪消音潜入流

没有明文规定步枪绝对不能插消音器潜入,18级反应技能百步穿杨能有效弥补动能步枪射击距离的不足。

但大前期是绝对不行的,因为前期步枪倍率瞄头不暴击打不死人,20级左右可以开始用步枪潜入。

加点推荐9镇定,出暗箭难防、夺命消音暗杀刺客和鬼魅伏击,爆头能正好把人打死,但仅仅是正好。

赛博朋克2077在动能步枪这块简直就是一块空白,可以说目前所有的动能步枪都很鸡肋。

动能步枪劣势

1.爆头倍率低

2.没有好的不朽动能步枪提供拓展玩法。目前动能步枪只有两款不朽,诗篇和你要战便来战。

前者加火BUFF的,后者有几率断肢的,对瞄头可以说没有任何支持。

而且在步枪天赋里也缺少核心加点来促成流派。

步枪潜入流的要点,打同等级敌人,可以连续单发点头保证击杀,手感要比动能手枪好,一定多打一两枪保证打死,不然你就进战斗了。

打跨级别的潜入战,一定一定要3~5发微压枪为一连,不然打不死,尤其动物帮的真的打不死!

也真心希望开发团队能在后期填补这块空白,因为现在接触的模式跟宣传视频里把枪拆开按需组装是完全不一样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剧透慎入!DLC全结局触发条件
武器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