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新手建议与注意事项

2021-01-04 18:30:22 来源:biliibli 作者:古汇大帝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赛博朋克2077》可能会有一些新手玩家还不清楚在夜之城中有哪些技巧能够使用,下面请看玩家“古汇大帝”分享的《赛博朋克2077》新手建议与注意事项,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赛博朋克2077通关了,几个结局全打完了。支线、委托、NCPD 警用频道案件能找到的全清了。说实话这游戏太棒了。剧情、人物塑造、细节、环境加工都挺好的。

也许是我运气好,没遇到过什么奇怪的BUG,无非是悬浮的烟头,遇到一次炸了的车在跑,不过这都是无所谓的BUG。

说几个给新玩家的建议:

1、任务中探索:在任务中经常有可探索空间比任务实际需要的空间大甚至大得多的情况,建议多逛逛,里面可能藏有不朽物品。

2、地图中探索:逛地图的话,做委托和NCPD就几乎能把地图全逛遍了。建议最好在进入任务“夜曲OP.55 N.1”前把地图清空。有些地方没做完,比如体育馆,不要想办法进去,因为进去之后可能还得想办法出来。

3、战斗:战斗时用低端武器和顶级武器完全是不同的体验,低端武器子弹都不够打的,顶级武器就几发甚至一发的事。实在不行建议带一把“技术/动能狙击步枪”,可以隔山打牛,最好还要使用“目标定位”。

4、任务解法:大多数的任务都可以选择智取,也可以选择强攻。

5、被通缉:赶紧跑,不像GTA5那样从岔路口刷警察,还没完,趁着一两星开车赶紧溜,几乎都能跑掉。

6、载具交通:不同游戏内的载具程序的参数肯定是有差异的,如果已经适应了一个游戏内的载具的操作手感,不要强行带入另一个游戏。要么慢点开,要么多开适应,新手建议先开老年代步车(舞舞P126),我前期也是开这个车过度,中期主要开(科尔比“小骡子”),后期主要开(古德拉66式“西猯”)。要么换个起速低重量重的大车,实在不行就传送点加跑吧,跑的也不算慢,满地的传送点又不花钱,省时又省力。

7、结局剧情选择:其实影响最终结局的主要就两次(帕南和罗格的支线要做完),第一次是在从和荒坂华子见面后,和米斯蒂到楼顶吃药时;第二次是最后的最后在太空站内选择是否签署合同或在神舆里选择回到身体还是留在赛博空间。我算应该一共是七种。

8、平常剧情选择:不影响大结局。但是要注意:你的选择会影响小支线剧情的走向,还是有差异的。有任务不要拒绝,答应就是了。委托任务允许失败,比如委托人让你给某辆车车安追踪器,然后你把车炸了,委托人会打电话嘲讽你,然后任务失败,这种失败不会导致读档重来。由于以上这些原因也不能像GTA5那样单独重玩一段剧情,不过可以读档玩。

9、遇到BUG,随时存档,不行就读档。

10、属性:肉体和技术能力至少有一个升到20级吧,这俩还是比较重要的,有些车或门需要这俩中的一个达到一定级别。注意人物最高50级,每一级给一个属性点,并不能把所有的属性全部升到20级,属性点不够。因为游戏想要让你选择是智取还是强攻或者在它们之间找到平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剧透慎入!DLC全结局触发条件
武器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