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开荒探索向加点及实用技巧分享

2021-01-05 14:58:28 来源:3DM论坛 作者:314597619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赛博朋克2077》的五种属性各有用途,所以很多玩家在属性加点上都拿不准主意。下面请看由“314597619”带来的《赛博朋克2077》开荒探索向加点及实用技巧分享,大家不妨来参考一下。

加点

1、肉体满级,大家应该也知道游戏内部分强行开启门的需求最高是20级,而且专长熟练度等级的奖励关乎角色自身的负重以及HP和耐力等,可以说是很基础也很重要的存在性,影响范围在打拳、钝器、霰弹枪和轻机枪的武器

2、技术能力满级,这个属性也关乎一些需要技术能力打开的门,虽然我碰到最高需求的等级也就在14-16级,但其属性提升护甲以及专长技能关乎武器防具打造材料分解等等,从资源的获取度以及终极武器防具打造这方面完全有理由满级。影响范围在手榴弹武器

3、智力、也俗称黑客技能,玩家在探索(三光政策)中常常碰到一些解谜小游戏解锁文件电脑以及自动贩卖机等,我目前见到最高需求的是19级,但我强迫症索性就点满了,虽然对人物本身属性没什么关系,但在进入一个区域探索的话用处还是有一点的,专长技能里能增加小游戏的奖励和降低难度,基本一次小游戏能有1000左右钱的奖励,也算是一个小任务的报酬了。

但目前看来只是解锁一些电脑看文件而已并不关系到收集什么橙装和不朽装备中的用途,所以选择升不升纯看个人喜好玩法,强迫症的基本不会走什么回头路的所以影响不想影响游戏体验的话还是推荐满上。

以上这三个属性是关系到游戏中各种大大小小场景中遇到的一些阻碍硬性设定,越早升满越有利于探索(三光)

其次反应和镇定属性只关系到一些与NPC对话的特殊选项,这关系到什么隐藏剧情这我就不知道了(目前还在清支线委托中),有个任务是叫你喝酒打手枪能获得不朽武器,可将剩余点数给反应上,提升一下手枪的换弹和后坐力也不错。

反应、影响范围,手枪、步枪、刀剑、螳螂刀武器。

镇定、影响潜行暗杀,还会获得一些独有特技。

游民星空

实用小技巧

1、游戏中有很多高低差场景,玩家在高处的时候总会不小心失足或者不想绕远路选择信仰之跃,但结果总是摔出一个惨字了得,那么最好装备义体“副心脏”原地复活,当然也有一种技巧就是找个座驾直接往下开,玩家的座驾基本很难爆炸,比如在一个大坝上面直接往下开等那刺激度不亚于GTA。

2、游戏内专长技能有专属的熟练度系统,其等级上限是跟着大属性的等级来决定的,意思就是你的大属性是3级,那么你的熟练度也只能刷到3级,这个熟练度大致最好奖励是专长技能点,通常熟练度等级在18-19级,也就是说想要获得全部熟练度的专长技能点奖励是不现实的。想刷熟练度的玩家需要看清等级及时更换武器类型来达到最大RPG效益。

3、游戏中有个很强大的快速未加密技能,这个技能强大到上个厕所回来发现一块区域全是死尸,方便那些喜欢挑战黑魂难度做非常高或严重类型任务的挂机玩家利器(如果发现没全变死尸那就再来一次)。

游民星空

4、把地图上的蓝点和一些无关剧情的委托任务全清后差不多就50级了,没错升级很容易,所以没必要用修改器啥的,RPG游戏你全弄满了还有什么玩头呢?,升级的过程还是很舒服的。

5、关于高级材料和金钱获取,我一般前期带插件的蓝紫装备都留着放车后背箱里,等学习技术能力属性里的一个专长技能分解装备自动保留插件后统一分解,也就是蓝紫装备分解,手榴弹只留白色破片手雷,其他绿色啥的手雷都一律分解,包括一些药品。因为不值钱不如全换材料,所以这样保证后期制作强大装备有着铺垫的效果,也是我的习惯,白装绿装一律卖掉,我现在一般超重后能把一个2W机器掏空,所以这个过程是递进式的。不用去搞什么刷钱BUG等等,没有成就感也没有了玩这游戏的意义。

6、玩法其实有很多种,但综合我上述影响搜刮流程的玩法反而是固定的,我相信后期游戏会提升游戏等级上限吧(不然太闲的了练一个角色,刺客信条奥德赛最初也是这个尿性),最后分享一下熟练度升级法,多跑步去目的地,强行开门以及拆解炮台等都会增加运动熟练度,多利用高级快速未加密技能比如目标锁定等可增加大量快速未加密的熟练度记得一次3000多(看区域地形了),还有远程关闭摄像头后接近摄像头还能有一次关闭摄像头的选项,那个是加工具熟练度的,斗殴熟练度推荐纳米线开无双刷街头野怪(3人一组的)因为敌人多了也顶不住,都是细节。

7、敌多无脑打法,快速未加密技能目标锁定后区域内的敌人会全部被高亮,然后你要做得就是掏出你的穿墙大炮一枪一个爆头搞定。

PS:我直接玩的就是最高难度,所以体验下来心态良好,最后分享一下自己捏的帅哥一枚,别问为什么这么穿,其一护甲最高装备,我没有选择,其二突显我的身材和纹身个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剧透慎入!DLC全结局触发条件
武器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