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1》银河张伯伦球员卡介绍

2021-01-06 15:12:40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21》银河张伯伦球员卡终于能够兑换了,玩家们需要凑齐11张相关球员卡后才能兑换这张银河张伯伦,那么这张银河级别的上古巨兽在球场上会有怎样的表现呢?请看玩家“Totti”分享的《NBA2K21》银河张伯伦球员卡介绍,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银河张伯伦

这张卡取自他在湖人效力时期,建模与76时期并不相同,是有发带的加强版本,要比76版本宽了不少,再加上2米43的无敌臂展,建模始终都是张大帅最强的资本。属性方面,69三分不高但却让他有了能投进三分的基础,加上一双三分鞋并补上接球投篮和底角专家等徽章的话,当空位出现时还是能保证一定命中率的。此外,这张卡的双速也达到了90, 还拥有金色第一步和转换大师,使其超越霍华德成为了最快的中锋,甚至可以说银河张伯伦就是目前最强的中锋,比奥尼尔和霍华德都强,除非你对中锋三分要求过高,否则这张卡在现阶段真的没毛病,看来花钱锁和肝出来的银河卡就是不一样啊...

游民星空

想了解更多MT战术打法、阵容配置,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NBA2K梦之队”微信公众号,欢迎各位玩家前来交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1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