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1》第三赛季奖励球员卡一览

2021-01-07 16:50:46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21》第三赛季玩家们能够通过一些任务获得球员卡,下面就来盘点第三赛季玩家们能够获得的球员卡,下面请看玩家“Totti”分享的《NBA2K21》第三赛季奖励球员卡一览。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赛季奖励

游民星空

其实2K21的出卡节奏算是相当不错了,直到第三赛季末尾才推出了几张银河卡,不过这也导致本赛季的几张粉钻奖励卡很少有人提及,比如限时赛的粉钻戈登和无限赛的粉钻伊戈达拉,其实都是不错的球员,但已经很难出现在目前的顶配阵容里了。至于翻牌子的大奖霍金斯和单机33的芬利则彻底沦为鸡肋,那张粉钻恩布理倒是很不错。

游民星空

自此,2K在赛季初承诺的五银河阵容正式诞生,后卫线由最难拿到了的巴郎戴维斯和赛季奖励韦德出任,内线则是偶像系列锁卡韦伯和湖人时期的张伯伦,三号位则是需要进化才能变成银河的称霸赛奖励贝勒爷。

游民星空

最难拿到的银河初代大胡子,希望下赛季没有这么繁琐的操作了,就算有我也打死不肝了。

交易所

游民星空

作为今年新推出的玩法,交易所真是彻底凉了。本赛季的三张交易卡都很鸡肋,分别是粉钻船长布兰德、钻石韦斯特法尔和蓝卡罗斯,而且球鞋与合同依然没有更新,下赛季敢不敢放一张银河卡进来!PS:韦斯特法尔已于前几天去世,RIP。

代币市场

游民星空

目前为止的代币市场也是鸡肋,不过这一情况应该会在下赛季得到缓解,估计这次银河代币应该是没跑了。

想了解更多MT战术打法、阵容配置,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NBA2K梦之队”微信公众号,欢迎各位玩家前来交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1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