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1》第三赛季各位置强力球员盘点

2021-01-07 16:57:42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21》第三赛季推出了不少球员卡,那么在目前的球员卡池中各个位置上有哪些佼佼者呢?请看玩家“Totti”分享的《NBA2K21》第三赛季各位置强力球员盘点,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控球后卫

(排名不分先后)

游民星空

本赛季的后卫线人才井喷,不得已将韦德放到了2号位。在上面三位球员中,压哨登场的“侠盗”弗雷泽让人惊讶、魔术师的完全体更是强势登场,而大胡子作为最难拿到的银河卡还是有排面的。候选人中还有罗斯、哈达威、艾弗森等实力派粉钻。

得分后卫

游民星空

本赛季的得分后卫更是星光熠熠,闪电侠+黑曼巴,还有帅气的扎克·拉文。其中科比应该是目前公认的第一SG,韦德因为身高原因其实打PG更为合适,而拉文也是非常好用的。

小前锋

游民星空

小前锋位置的三个入选球员都是深受2K玩家喜爱的,分别是:泡椒、字母和基里连科,其中泡椒善投、字母善突、AK47则是标准的“六边形战士”,同时也是入围TOP3的唯一一张钻卡。

大前锋

游民星空

大前锋位置有2K卖了4个月关子的偶像1系列锁卡奖励:银河韦伯,抛开人气和让人失望等问题,这张卡的实力还是没说的,尤其适合线上的五外党。此外,拥有超远射程的大鸟伯德和佩蒂特也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中锋

游民星空

中锋位置在本赛季也迎来了众多悍将,其中银河张伯伦就不用多说了,妥妥的第一中锋,而粉钻恩比德的实力也不容忽视,对中锋有三分要求的可以用他,或者钻石戈贝尔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最后奥尼尔和霍华德两个传统型中锋,由于难分伯仲所以就并列入选了。

想了解更多MT战术打法、阵容配置,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NBA2K梦之队”微信公众号,欢迎各位玩家前来交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1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