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真结局总结与分析

2021-01-08 10:16:28 来源:2077吧 作者:azhm_199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赛博朋克2077》玩家们能够有很多结局可供选择,那么其中的哪个结局最符合剧情发展呢?请看玩家“azhm_1992”分享的《赛博朋克2077》真结局总结与分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一个故事需要有头有尾,到了结局的时候必需填坑,对关键人物做出总结,这才是完整的正常的故事,所以依照这个理论来看:

1.强尼活下来的结局,强尼去看了V的骨灰盒,算是在结局确认了V的结果,让观者觉得V确实存在过,一切确实发生过,做到了有始有终;

2.V活下来的结局,大家不觉得缺了点什么吗?除了选强尼名字的酒,就没人再提强尼这半个主角了,包括V自己也不提了,就好像强尼根本没存在过,就好像这个故事根本没发生过,最后V还跑到一个“空中楼阁”去了,整个故事的虚假感油然而生,虎头蛇尾,有头无尾。

所以综上,从故事的逻辑完整性来说,强尼活下来才是真结局,V活下来是假结局,不要说什么给DLC留白,一个完整的好的故事终究要有自己的逻辑自洽的,巫师3出了两个DLC,本体的故事真结局也交代的完整了。

整个故事就是讲一个“他来过,他会回来的”的故事,所以我认为,抹杀了“他”的存在,都是假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剧透慎入!DLC全结局触发条件
武器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