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76》新手前期刷步枪配件方法

2021-01-08 17:14:22 来源:辐射76吧 作者:不会吧不吧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辐射76》玩家们能够通过前期刷一些步枪配件来提升步枪的手感和伤害,那么去哪里能够高效刷这些配件呢?请看玩家“不会吧不吧”分享的《辐射76》新手前期刷步枪配件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因为个人比较喜欢步枪流所以今天一天研究了一下然后开始刷枪(发本帖纯粹是出于想分享一下前期的玩家,有了自动步枪之后杀怪真的简单了很多,就是很费子弹)

土制和战斗步枪我觉得都很好用(突击步枪虽然容易得到但是比较丑)有带前缀的都可以凑合凑合用(反正才40级)

本人为了刷土制屠了很多次世界之巅但是屁都没有,所以左上角的伐木场刷了很多次发现确实有很多土制和步枪,运气好的4-5把都有。在这里要解释一下枪械配件的获得方式,刚开始玩的时候真的不知道是怎么获得的,我以为要纯粹靠捡或者买,但是后来才知道要拆解枪也可以获得配件。刷怪捡掉落的枪之后在附近的工作台(都可以按R)然后全拆了获得配件(配件是随机的),杀完没怪了就退出到菜单再加入新图。今天差不多刷了3个小时刷出来这么多。前期剧情里杀不杀他们头目应该不影响刷怪(我是后面才杀的)。还会有一种bug是你去了发现很多怪已经都死完了,什么都不掉落。

按照这个方式肝一天应该可以把配件集齐(记得装上拆解专家的perk卡,是智力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76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