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1》第四赛季新增银河球员卡介绍

2021-01-09 14:51:36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21》第四赛季新增了大量的银河球员卡,这些球员卡将会对目前MT环境带来很大的改变,下面请看玩家“Totti”分享的《NBA2K21》第四赛季新增银河球员卡介绍,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前言:2K21的第四个赛季已经于昨天凌晨正式开启,赛季主题名为“回归”,重伤重返赛场的杜小帅成为了本赛季的招牌球员,而且这个赛季的更新内容也是最丰富的,除了海量新卡之外,称霸赛也终于上新货了,大家继续肝爆!由于新卡众多,我今天先来介绍一下本赛季的那些银河奖励卡,明天再来聊新卡包,工作量实在有点大...

银河卡阵容

游民星空

都知道本赛季将进入银河时代,但没想到这赛季一开始2K就直接扔出了多达10张银河卡,其中赛季满级奖励为第一张总评达到98的银河卡,而且还是颇具人气的伦纳德,真想要但是真不想肝了...这十张银河的获取方式如下:

赛季满级奖励:银河伦纳德

限时赛六戒指奖励:银河威少

称霸赛满星奖励:银河贾米森

无限赛68胜奖励:银河麦克海尔

翻牌子大奖:银河比尔沃顿

收藏2000奖励:银河利拉德

银河代币球员:佩顿、拉塞尔、巴里

FLASH卡包直抽:银河巴特勒

全新称霸赛

全新的称霸赛以状态爆棚为主题,共有99颗星要打,满星奖励为银河贾米森,取得比赛胜利可以拿到球队的全新球衣、全新现役球员和一位状态爆棚球员。

游民星空

球员点评
比尔沃顿

有“红色巨人”之称的比尔沃顿,成为了第四赛季的翻牌子银河大奖。不过作为完全看运气白嫖的一张卡,沃顿的能力只是乏善可陈。首先三分能力不佳就会直接被五外党鄙视,而且在目前阶段来说,74的双速就算对于中锋也完全不够看了,至少也要到80以上才行,除非你是姚明那种超级模型怪。可以说这张银河卡整体都没啥亮点,除了紫色十美分和出色的传球能力,是个策应型的护框中锋。

游民星空

贾米森

再来看称霸赛奖励的银河贾米森,作为一名能投篮的内线,贾米森在MT中一直都挺受欢迎的。这张卡也依然保持了他投篮出色的优点,三分达到了92,而且其他能力也都颇为平均,有些“六边形战士”的感觉。不过他的身高只有2米03,就算打三号位也不算突出,而且贾米森的徽章也比较一般,所以跟泡椒和大鸟这种顶级粉钻锋线球员相比,没有太大优势。

游民星空

威少

在鸡肋了三个赛季之后,限时赛终于迎来了一位重量级选手,他就是人称“三双猛男”的雷霆威少。这张银河威少的主要亮点就是他劲爆的身体素质,其三速高达98,是目前最快的球员,而且力量也不弱,还自带第一步、死亡缠绕、十美分等优秀紫章。不过投篮是威少最大的软肋,所以三分钻鞋必须安排上,运球包也不是特别出众,总体感觉比韦德还是要稍弱一些。

游民星空

麦克海尔

难度最高的无限赛也终于迎来了一位高手,他就是凯尔特人超级名宿麦克海尔。作为著名的空间型内线,这张卡也有着90的三分,以及接球投篮手和底角专家两枚内线投篮必备紫章,同时他的速度和横移也都很不错,这也是我认为他比粉钻浓眉要好用的原因。此外,虽然2米08的身高中规中矩,但麦克海尔的臂展却长达2米41,简直就是长臂猿一般,再加上多枚防守紫章,使其在护框方面也是一把好手。

游民星空

银河利拉德

2000张卡的收藏奖励为银河利拉德,这张卡的投射能力甚至在粉钻库里之上,他有着97的三分,外线全满的热区,以及热区猎手和远程炮台这样最顶级的投篮紫章,同时利指导在内线也能造成成吨的伤害,是个进攻无死角的球员。至于缺点身高和防守还是有缺陷的,而且94速度对于目前的小后卫来说也不算快了。但贵为2K21封面球员的他将自带一些额外加成,绝对是目前最优秀的后卫之一,感觉要强于巴郎戴维斯,和韦德差不多一个水准。

游民星空

伦纳德

最后来看本赛季的终极奖励:98银河伦纳德。首先这张卡可以打SG,这就很厉害了,小卡的一双长臂几乎可以罩住所有2号位上的球员。此外,他还拥有全满的热区和快速投篮包以及94的三分,投篮能力也是当世一流,而且94双速和85力量对于2-3号位来说也很优秀。至于他招牌式的防守嘛,98横移+95抢断+95外线防守,还有直接拉满的防守倾向和10枚紫章,是时候让对手体会什么叫真正的“死亡缠绕”了,可以说本赛季的最终奖励依然很香,但我实在懒得肝了...

游民星空

想了解更多MT战术打法、阵容配置,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NBA2K梦之队”微信公众号,欢迎各位玩家前来交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1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