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1》银河巴特勒领衔Flash第五弹卡包球员卡介绍

2021-01-12 17:02:14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21》银河巴特勒已经添加到卡包中了,这也是本作第一张能够直接通过开卡包获得的银河球员卡,那么这张吉米巴特勒会有怎样的表现呢?请看玩家“Totti”分享的《NBA2K21》银河巴特勒领衔Flash第五弹卡包球员卡介绍,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具体名单

游民星空

昨天更新的FLASH系列第五弹,里面包含了8张球员,其中在上赛季打出超巨表现的吉米·巴特勒成为了首张直接入包的银河卡,看来本赛季的银河卡马上就要烂大街了。

球员点评

富尔茨可真是应了“天妒英才”这四个字,作为选秀大年的状元,顶着明星光环进入联盟的富儿子先是患上了极为罕见的疾病,好不容易在魔术逐渐找到状态,却又在前不久遭遇赛季报销,真是让人无比惋惜。回到游戏中,这张富儿子虽然只是红卡,但却打上了【故障】标签,这张卡能投能扣,而且身高1米93,是个攻击火力十足的控卫,尤其在本周限时赛的机制下,他甚至成为了统治限时赛的绝对王者,状元郎梦回巅峰!

游民星空

鲁迪·费尔南德斯,曾经的西班牙飞人。这张钻卡有着出色的即战力,他的突扣和弹跳均高达97,而且三分也给到了90,还有93的双速以及第一步大师和隔扣达人(次世代)紫章,1米98的身高也与科比乔丹持平,是个娱乐性和实用性都不错的SG。

游民星空

2K19的神卡回归!这张钻石瑟尔·贝利颇有他前作中的风采,其身高到了2米10,但却有90的双速和86控球,甚至还可以打SF位置,这就有点离谱。而且他在进攻端也是毫无死角,所有进攻属性都在80以上,还拥有第一步和转换大师紫章,看来到了第四赛季,2K终于憋不住开始“造神”了...

游民星空

地表最强175的【故障】卡,98三速+96投射,还有80的突扣和全满热区,而且还有多枚防守紫章,但属性再好的175还是175,娱乐尚可但线上实战还是算了...

游民星空

【故障】考神登场!这张卡的3000属性总分要高于大部分银河卡,其投射能力一流,87三分+外线全热区+快速出手,还有接球投篮、底角专家和挡拆投篮手这三个空间内线必备紫章。而且这张粉钻考神的速度也被提起来了,横移、控球和三速都在80以上,还有第一步金章和多枚防守紫章,非常全面的内线,考神是强的。

游民星空

最后再来看首张进入卡包的银河卡,这张吉米我觉得可以看成是赛季40级奖励银河小卡的弱化版。这两张卡的各项属性都很相似,但小卡都要更好一些,而且虽然同为2米01,但小卡的臂展和建模可是巴特勒难以比肩的。当然我并不是说这张银河巴特勒弱,能和本赛季最终奖励相比,就已经说明其实力了,是目前最强的锋卫摇摆人之一。

游民星空

想了解更多《NBA2K21》消息及MT玩法等内容,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NBA2K玩家”微信公众号,欢迎各位玩家前来交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1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