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1》第四赛季粉钻基德领衔复古时刻卡包球员卡介绍

2021-01-13 16:32:10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21》第四赛季复古时刻卡包已经上线,可能会有玩家还不清楚这个卡包中有哪些球员卡,下面请看玩家“Totti”分享的《NBA2K21》第四赛季粉钻基德领衔复古时刻卡包球员卡介绍,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聚光灯

游民星空

全新聚光灯挑战上线,依然是要打10场比赛,通关可获得紫色范乔丹。当你完成所有第四赛季的聚光灯后,还可以获得一张粉钻的肖恩·马里昂!

具体名单

游民星空

复古卡包内包含了两粉一钻,并没有银河卡。其中粉钻麦金尼斯为锁卡奖励,而且与上赛季相同的是,凑齐所有复古时刻卡包的锁卡,还能解锁一张银河,他就是本赛季重伤报销的克莱·汤普森,毕业级的3D投手。

球员点评

由于这张皮尔斯是降级卡,所以就不说他了,直接聊粉钻。

这张粉钻基德虽然属性极佳,比韦德还高的三速就离谱。但鉴于近期已经连续推出了好几张这种以防守加长的后卫(佩顿、弗雷泽等),所以粉钻基德也没能引起大家太多的兴趣。而且这三个人无论从属性徽章还是身高都非常相似,如果比拼运球包的话可能还是弗雷泽更好一些,反正有点食之无味的感觉。

游民星空

还记得在2K21初期那个谁都投不进三分的时候,紫卡阿兰休斯敦宛如“神兵天降”一般,拯救了不知多少三分少年。而这张粉钻“中投王”同样以投篮为主,其三分达到了95,而且11枚紫章全部都是投篮型的,可惜远程炮台是金色,而且稳健射手是紫色,不过次世代平台并没有稳健射手这个徽章,所以休斯敦在次世代将有更好的发挥,但无论如何,这依然是一张精英级别的射手。

游民星空

乔治·麦金尼斯是这次卡包的锁卡,但这位主打内线的上古名宿却只有2米03的身高,虽然本作降低了身高的影响,但也确实有点太矮了。这张卡的属性更像是一名锋线球员,有着全面的进攻能力和出众的身体,有10多枚终结紫章,冲框能力很强,而且三分也不错。反正如果你想要最后的银河克莱就锁吧,不要克莱就没必要了。

游民星空

想了解更多MT战术打法、阵容配置,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NBA2K梦之队”微信公众号,欢迎各位玩家前来交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1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