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黑拳打法及近战义体推荐

2021-01-14 15:05:08 来源:NGA 作者:这么冷的名字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赛博朋克2077》中黑拳任务可以跟很多角色用拳头一决高下,不少玩家缺少一些打法思路所以打起来很困难,请看下面“这么冷的名字 ”分享的《赛博朋克2077》黑拳打法及近战义体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首先一句话攻略,压着打。

拳击赛前几个对手难度不高,打不过可以在等级高了之后,几下撂倒,但黑拳作为拳击赛的倒数第二个对手,伤害很高,等级也不低,而且她的攻击无视护甲,堆护甲无效,如果是主点肉体并且点钝器的同学可能好打一点(咱也没试过),对于黑客、潜行流派的同学可能就没那么友好了。昨天在死了好几次后发现了一个相对较为轻松的打法。黑拳有点类似只狼里的蝴蝶夫人,你越是压着打,越是好打,并且推开反击的动作很好防反,所以打黑拳的基本流程如下:

开场直接打上去,重击轻击都可以,最好是轻击打连击;打几下后她会格挡,这时不要蓄力太久,尽快打出一次重击,破格挡,然后接着轻击;再打几次她就会推开我们,反击我们,但这个动作非常慢,也非常好防反,防反之后她可能会连续推开,连续反击,但问题不大,都防出去了啊。之后就一直贴身打,她格挡就重击破格挡,不格挡就轻击伺候,推开我们就注意防反,不要给她出其他招的机会。这种打法耐力消耗很快,但耐力空了我们还是能出招格挡,过一段时间还会自动回满,所以不用担心耐力问题。

义体和属性/专长:我除了橙色猩猩拳以外其他都是黑客流派的义体,拳头的伤害插件最好换成化学/火焰/电击,体感伤害要高一点。我的属性点是肉体、反应各10点,智力20点,技术18点,镇定3点,专长如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余专长都在智力以及制造,点钝器的专长主要是为了提高容错率,按我的打法只要防反不失败是不会有问题的。

消耗品:可以吃加生命值、耐力上限,以及加速耐力恢复的消耗品,也是为了提高容错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剧透慎入!DLC全结局触发条件
武器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