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1》时刻卡阵容名单 钻石东契奇球员卡介绍

2021-01-15 12:13:04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21》推出了时刻卡,目前阵容中共有三人,包括东契奇、瓦兰乔纳斯和亚历山大沃克,下面请看玩家“Totti”分享的《NBA2K21》时刻卡阵容名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具体名单

游民星空

时刻卡终于在第四赛季回归,虽然时刻卡越来越有些鸡肋,但作为MT重要的一部分没有时刻卡也确实很难受。第一轮成为时刻卡的球员共有三位,分别是:MVP候选人077、昨天比赛中报砍37分的亚历山大·沃克、还有打爆我狼内线的瓦兰。

兑换代码

游民星空

这其中瓦兰可以从上面的代码中直接抽出,白拿紫卡一枚。

球员点评

游民星空

这张瓦兰作为白送的卡,他的属性已经算不错了,尤其三分还给到了80,使其拥有了拉开空间的能力。而且瓦兰2米13的身板和75速度也还可以了,还有一枚背身防守者紫章。

游民星空

亚历山大沃克是个身高1米96的控卫,在一号位有些身高优势,然后他的特点以投射为主,扣篮为辅,唯一紫章是永动机射手。不过其他能力乏善可陈,90双速不算突出,防守也有比较明显的缺点,基本就是收藏+1的卡。

游民星空

在本赛季身体发肤的东契奇,依然是MVP的争夺者之一。这张钻石077在属性上比之前那张粉钻还好,而且最大亮点是他可以打PG,使其2米01的身高得以更大发挥优势,防守也比粉钻有了明显增强,尤其盖帽给到了92,这是因为他在昨天比赛中完成了4次封盖。不过速度还是077的硬伤,88三速在一号位现在来说实在有点慢。徽章方面,有紫色十美分和组织大师,助攻能力拉满,不过其他紫章一般般。

游民星空

想了解更多MT战术打法、阵容配置,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NBA2K梦之队”微信公众号,欢迎各位玩家前来交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1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