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1》次世代徽章改动一览 次世代徽章变动及作用

2021-01-15 14:12:34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21》次世代版本对于徽章有不少的改动,那么次世代与本世代的徽章有哪些区别呢?下面请看玩家“Totti”分享的《NBA2K21》次世代徽章改动一览,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被移除的徽章

在本世代目前众多的徽章中,其实有很多或是功能重复、或是作用很小的鸡肋徽章,他们中的大部分在次世代都将自动被替换成新的徽章,或者就直接砍掉了,惨遭淘汰的徽章为:节奏终结者、对抗终结者、切入得分手、冲筐大师、快攻终结者、勾手大师、挡拆高手、强力终结者、表演时间、后仰大师、出手灵活、火热开局、挡拆投篮手、假投大师、远程炮台、稳健射手、传球假动作大师、花式传球手、空接发起者、迅捷反应、移动堡垒。PS:没有大家最讨厌的稳健射手了哦~

游民星空

新增的徽章

游民星空

超远三分,顾名思义替代的就是远程炮台了,不过从名字上也能看出,超远三分只针对三分球有效,长两分在次世代已经没有加成了。

游民星空

电影精华,以“人类电影精华”威尔金斯命名的徽章,作用和表演时刻类似,都是扣篮后提高主宰条的徽章。

游民星空

定位射手,可提高球员在准备充分后出手的命中率,这是一个全新的效果,而且调整时间越长效果越明显,适合那些空位定点投篮手。

游民星空

隔扣达人,这是老徽章的回归,可以提升隔扣对手的几率,冲框球员必备的好章,效果比对抗终结者更直接,进入本世代的话会自动替换成表演时刻。

游民星空

后仰王者,提升球员背身后仰的能力,老司机的自带紫章。不过和本世代的后仰大师没啥区别,搞不懂为啥要替换。

游民星空

强投高手,不受侧面防守者的影响,这是个不错的新效果,可以降低侧面防守者对你的干扰,次世代投手必备。

游民星空

狙击手,摇杆投篮玩家的福利,话说摇杆投篮在次世代可是太强了。

游民星空

强硬篮下,使篮下扣篮更加容易,降低对手的干扰,大中锋的终结徽章。

游民星空

热血冲框,这徽章翻译的有点问题,应该是在内线出手时可获得主宰增强,上篮和投篮应该都可以。

游民星空

手感发烫,又一个跟主宰有关的徽章,这次是只要命中跳投就可以增加,对于投手来说很有用,但不清楚这几个主宰徽章的效果能否叠加。

游民星空

特别派送,又一个主宰徽章,不过这次只针对用花式传球的助攻者和接球者,触发条件略高,但也比花式传球手有用。

游民星空

喂球高手,与十美分作用类似的徽章,控球后卫必备,感觉比十美分作用更大(十美分:提高空位投篮命中率)。

游民星空

无畏终结者,增强上篮对抗,减少体力消耗,就是强力终结者的上篮版本。

游民星空

子弹传球手,给你詹姆斯一般精准的大力传球,其实就是快速传球啦,更不容易被对手所拦截。

游民星空

关键防守者,其实就是提升球员在第四节的防守属性,来一个乔丹式的关键抢断吧!

游民星空

护踝,顾名思义就是保护脚踝,降低被脚踝终结者晃倒的几率,在次世代没有这个徽章还是挺容易被晃倒的。

游民星空

急停三分炮台,这不就是为麦迪量身定做的吗,适用于干拔三分和追身三分。

游民星空

节奏射手,提升第一步或花式运球后的投篮能力,三分和中投均可,其实就是增强了运球投篮的命中率。

游民星空

抗冻,这个徽章很有意思,可以让你在打铁多次后依然不会手感变冷,而且主宰条也不会轻易降低,我实际测试的效果也很明显,妈妈再也不怕我打铁了!

游民星空

马戏团三分,这个就不多说了,应该给登哥个银河马戏团三分徽章。

游民星空

灭火队员,最后一个新徽章依然是与主宰有关,当你完成抢断、盖帽等防守动作后即可增加主宰条,但这个灭火队员的名字不是应该降低对手才对吗?....

想了解更多MT战术打法、阵容配置,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NBA2K梦之队”微信公众号,欢迎各位玩家前来交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1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