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无相交响诗活动无相之雷打法心得

2021-01-16 15:06:50 来源:米游社 作者:金光闪闪每一抽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玩家们能够通过参加无相交响诗活动获得奖励,其中无相之雷作为第一天的BOSS还是有些难度的,下面请看玩家“金光闪闪每一抽”分享的《原神》无相交响诗活动无相之雷打法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首先听说很难,我专门把阿贝多的暴击头都下了换个了防御头。然后吃了宝贵的仙跳和火精油。(什么?你说不宝贵?你知道虾仁多贵嘛?你知道我有多穷嘛?)

然后传送到:

游民星空

一个送! 点开挑战。一大片东西,不要犹豫,犹豫就会败北!右上角先无畏!

然后下面拉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平平无奇的就过了。航秋E 阿贝多吃了结晶盾直接硬刚雷球。感觉毫无难度,血少了就吃个药。然后就没然后了。

游民星空

友情提示,我第一次进去发现的。嗯 在场地里可以回能回血。猴伤害秒狼 龙 树乱七八糟东西的小伙伴们抓紧机会啊。

刚有小伙伴回复说没有肉航秋也练度不高,有的小伙伴说输出差一点不太够。

下面详细说下:

首先1:脱手技能可以先放再开 能量可以回满速度很快 如图:

游民星空

这有能再第一波能不用切辅助去开技能节省时间并且降低怪物伤害。并且第三波仍有大招可以爆发。

其次2:

雷球问题 雷球可以被场地边缘和这个场地雷球触发 从未规避伤害 如图:

游民星空

其次3:

第二次爆发最好选无相雷开圈的时候,输出时间比较长,特别是输出差点的HXD们,如图:

游民星空

其次4:

这个雷波浪技能也是可以被场地雷球抵消的。如图:

游民星空

最后,个人感觉这个挑战比较简单,就不做继续详细的研究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