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群英传8》开局、技能选择等实用心得分享

2021-01-19 11:48:08 来源:NGA 作者:羽兮兮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内政运营与战斗是《三国群英传8》的两个重要的模块,很多玩家都还没有熟悉其策略机制。下面请看由“羽兮兮”带来的《三国群英传8》开局、技能选择等实用心得分享,希望能帮到大家。

下面几点都是自己摸索出来的,欢迎交流。 困难模式开局,士兵强化无,黄巾之乱开档。

1.开局自创武将新君主或旧势力都可以,尽量选择边角的地方做主城,减少不必要的战斗。 自创武将推荐云南,初始2阶主城。

2.手下所有武将全力以搜索为主,当然你手地下武将太多就忽略。君主令留一个就行。

3.辅臣系统,只挑搜索,招募,开发据点,这几项.谋略暂时忽略.能节省很多金币。

4.初期金币给武将赏赐用,加忠诚建议喜欢的武将最少95忠诚。这代电脑离间简直bt,80以下忠诚轻松给你敲走。

5.千万别放过主城周边的野兽,鹿,山贼,这些都是刷经验的完美道具,每次打完,等出战的部队继续搜索,可以打很多次。

6.建议手动册封官员,自动档都是垃圾技能。国库里的道具都给主要培养的武将。周一啥的抵卖换金币。

7.每次战斗尽量提升士气,兵种建议挑选带技能的,升级到5级以上就行。

8.武将技能可代控制的学,优先释放控制技能,推荐龙卷风。

9.有势力被灭,全力去那个城搜索大概率搜到武将。

10.战斗中尽量别单挑,输啦就直接被生擒啦,即使你赢得战争武将也会被抓走。还有抓到的垃圾武将别释放,等电脑来赎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群英传8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