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群英传8》快速生擒名将心得

2021-01-19 14:58:06 来源:三国群英传吧 作者:SLWDLX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群英传8》玩家们能够通过武将技能等手段生擒敌方武将,那么应该如何操作呢?请看玩家“SLWDLX”分享的《三国群英传8》快速生擒名将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核心:刘备+曹丕

辅助:曹操(或者奶或者加防的)

次辅:关羽

操作流程,全部拖到最后,不要用空城,开局立刻进入全军待机,然后手动把兵拖上去打拖远点,布阵是曹操和曹丕夹住刘备。

先放刘备的以德服人,放完后立刻放曹丕大招把对面武将吸过来,等待1-2秒,放曹操大招短歌行无敌,依然要全军待机(一定要待机别动),等到对面武将生擒消失了或者光环没了这时候再全军攻势。

如果对面首发5将有三个名将以上,不要用空城,但是如果只有一个,最好用下空城把杂鱼赶走,当然运气不好名将也走了。

关羽的作用在于第一波如果没有名将,得让他大招清兵,因为你人都在后面待机,兵互相容易卡住。没有也不是特别要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群英传8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