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无相交响诗第六日无相之岩打法技巧

2021-01-21 10:07:15 来源:bilibili 作者:亚丝娜.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无相交响诗活动第六天的BOSS已经解锁,这次的无相之岩与上次的打法上有什么区别呢,下面请看“亚丝娜.i”分享的《原神》无相交响诗第六日无相之岩打法技巧,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无相交响诗-挑战Ⅵ

游民星空

今天开放的是挑战Ⅵ,还是在奥藏山右侧👉无相交响诗活动入口.

挑战Ⅵ中的无相boss是无相之岩2.0.

获得20%增益buff的角色:

可莉,雷泽,诺艾尔,班尼特.

拥有这4个角色的旅行者会更有优势哟

游民星空

BUFF选择

1.本次挑战可以多次进行,没有次数限制,旅行者可以根据自己的练度逐步增加难度.

2.总共有18个debuff和2个增益buff,deff一次性最多可选择14个!

3.别忘了难度选择哟,分别有 普通/困难/极难/无畏4个选项!

4.最低只需要获得3000分就可以保底获得所有奖励.

5.经过实测,本次无相系列挑战是可以使用药物的(属性药,佛跳墙等)

6.今天的挑战冰c别点冰抗buff,雷泽等物理c别点物理抗性buff,练度低的别选↓50%爆率buff,拥有高练度火c,雷c的旅行者可以试试挑战满分哟,戴上诺艾尔和钟离,破柱更顺滑~.

游民星空

注意事项

1.打完第一个柱子输出完,一定要盯住岩核的位置,第二个技能是全屏震地秒杀,要快速打出护罩!

2.火c,水c或者核爆流选手,可以把物理,冰抗性的debuff都点上,多拿点分!

3.建议练度低的旅行者不要勾选降低50%爆率的debuff.

实战演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