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群英传8》中期快速刷传奇马方法 刷紫花苜蓿牧草教程

2021-01-21 11:13:33 来源:3DM论坛 作者:砸死人的砖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群英传8》的传奇马有着更好的体力与速度,需要刷传奇马的话也要用到难刷的紫花苜蓿作为牧草。下面请看由“砸死人的砖”带来的《三国群英传8》中期快速刷传奇马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组一个20人的部队(武将越强兵损耗越小),带冲车/投石车,当然你有象兵也可以。升高一点等级,反正就是兵力越大越好。

设置开启快速战斗。

然后在一个城周围,放几个武将各带几个1刀民兵(1个兵都可以)这些粮食消耗小的,在城周边不断探索(探索出东西后,移动至少一天距离就可以再探索了),这样就会出现很多未知兽群,用主力部队直接扫荡就可以(战场画面都不用进入)。

因为同时也会扫荡出很多流民,兵力消耗很低,甚至0消耗。当然这个消耗是看你带的兵力和兵种等级了。

用这种方法,半个小时不用就有5个牧草了。还多了很多垃圾装备和技能,顺便可以给将领升下等级。

到马场前一定要保存,切记切记,以为直接出,浪费了3个紫花苜蓿才发现没保存,给了匹垃圾马。

每喂一个紫花苜蓿也要保存,SL了十几次史诗马,最后才出的传说马,差点都放弃了。

最后SL了5次,次次都是玄骊,不知道是不是固定马场出固定传奇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群英传8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