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拿货任务分支选项解析

2021-01-21 12:11:33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tannc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赛博朋克2077》中拿货任务的对话有着分支选项,这也会影响此任务的走向。下面请看由“tannco”带来的《赛博朋克2077》拿货任务分支选项解析,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一开始有两个选项,拿军武科技的芯片跟不拿芯片,不跟军武女见面的结果会跟不拿芯片一样。

如果拿芯片的话,也有两个选项,帮芯片解除病毒或是不解。

拿解毒的芯片

那芯片去漩战帮工厂会有三个选项:

1.直接开干拿蜘蛛或者在谈判的时候翻脸。

要跟帮派战斗,如果是在谈派的时候先把莱斯弄死,在后面战斗就不需要面对开着机甲的莱斯,出去工厂后会是军武女等着你。

2.自掏腰包买机器人。

自己花钱买,避开跟帮派战斗,帮派会带你走出工厂,出去后是军武男等着你(在军武女后车厢那个),军武女被开除。

3.用解毒的芯片买蜘蛛,并且告知帮派军武科技植入病毒的事情。

军武科技会杀进工厂,你会跟帮派一起打军武科技,出去后也是男的等你。

不解毒

花钱买、开干的结果会跟上面一样如果用有毒的芯片买,帮派会中毒,一样要跟帮派开干,出去后也是军武女等你。

不拿芯片/不跟军武女会面:选项会少了使用芯片的选项,但一样是开干或自己花钱买,结果也会跟上面一样。

总结就是,只要你没有把漩战帮剿掉,军武女就会因为货物被劫的事情被开除,而由男的当家,但是军武男不能%;如果芯片解毒但没有在任务中使用的话,可以拿到里面的钱。

但拿钱的部分有一个bug,如果去工厂前就解毒的话会拿不到钱,你必须拿到机器人走出工厂的时候解才拿的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剧透慎入!DLC全结局触发条件
武器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